股票

說到谷歌(Google)「Nexus」品牌,目前最具話題的產品莫過於甫於日前發表的「Nexus 5X」和「Nexus 6P」,不過台灣華碩(2357)幫谷歌操刀的2012年、2013年版7吋平板「Nexus 7」也是賣得嚇嚇叫;而對於華碩是否有望再次幫谷歌操刀Nexus產品一事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(見附圖)語帶玄機暗示:敬請期待!

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2日報導,施崇棠接受海外媒體Trusted Reviews專訪、被問到華碩是否將再度參與谷歌Nexus企劃時表示,「事實上,華碩內部正在進行多個企劃,敬請期待(原文為:Actually, we have a lot of projects ongoing, Please just stay tuned, you know, stay tuned)」。Gadget通信指出,施崇棠上述言論暗示華碩可能正在研發新的Nexus產品。

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也於22日報導指出,施崇棠在接受專訪時,連說了2次「敬請期待(Stay tuned)」,而此頗耐人尋味,且在Nexus 5X/6P亮相前,一度傳出有Nexus 8機種的存在,而該款Nexus 8或許就將由華碩生產?

sumahoinfo指出,因華碩憑藉著Zenfone 2系列機種打響了「智慧手機廠」的名號,故若華碩不是代工Nexus平板,而是被谷歌選中、操刀2016年版Nexus智慧手機的話,應該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
sumahoinfo並於23日追加報導指出,除被問到Nexus的問題之外,施崇棠也被問到今後華碩智慧手機是否將搭載USB Type-C,而對此,施崇棠表示,USB Type-C預估將是今後的主流,而其(是否將搭載USB Type-C的問題)解答,在Zenfone 3上就可明瞭。

sumahoinfo表示,施崇棠上述回答內容除了證實了Zenfone 3機種確實存在之外,也幾乎證實了Zenfone 3將搭載USB Type-C。

Nexus 5X/6P已搭載USB Type-C,而華碩於日前開賣的平板產品Zenpad S 8.0也搭載了USB Type-C。

*編者按:本文僅供參考之用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,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,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,概與《精實財經媒體》、編者及作者無涉。

資料來源-MoneyDJ理財網


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

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,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,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。多元的財經頻道,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,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,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,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。

Money DJ 理財網首頁
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