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iphone
來源:www.apple.com/tw/iphone-6s

美國財經媒體Barron’s(霸榮)旗下分析師依據亞洲供應鏈回傳消息指出,蘋果近期有追加訂單的跡象,應是iPhone 6s雙機需求強勁所推動。分析師估計增加幅度約5百萬支,將使得第四季(10~12月)iPhone訂單總需求來到7,500~8,000萬支之間。 若然上述預測無誤,這證明iPhone 6s的威力不減,此前因市場對iPhone需求有疑慮而遭錯殺的蘋概股將有望獲得平反。

霸榮點名包含Analog Devices(簡稱ADI)、博通、Cirrus Logic、Qorvo、Skyworks Solutions與安華高(Avago)等一票蘋概股自6月初以來平均下挫23%,但對照費半指數同期間僅跌16%。

看好iPhone需求展望的還有摩根士丹利銀行(大摩),其分析師Katy Huberty週一同步調升iPhone出貨展望與蘋果目標價。其中,蘋果2016年會計年度的iPhone出貨量成長率從3%調升至7%,目標價從每股155美元調升至162美元。(Forbes.com)

大摩看好iPhone展望的理由很多,產品升級週期加速,以及客戶忠誠度上升至史上新高都是。據大摩調查,中國客戶對iPhone品牌中程度增加5個百分點至80%,且願意掏更多錢購買新機。

*編者按:本文僅供參考之用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,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,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,概與《精實財經媒體》、編者及作者無涉。 資料來源-MoneyDJ理財網


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

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,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,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。多元的財經頻道,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,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,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,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。

Money DJ 理財網首頁
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