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南韓電子業巨擘LG與谷歌的合作範圍可能不僅止於手機業務,最新消息傳出谷歌有意入股LG,激勵LG股價盤中一度飆漲14.5%。

對於上述消息,LG駐香港發言人Ken Hong已出面澄清說,完全是市場揣測,但也不願進一步評論。(路透社。

儘管如此,LG、三星與谷歌三者關係微妙是不爭的事實,三星為了發展泰山系統生態圈而與谷歌數度傳出不合消息,與此同時,谷歌與LG則越走越近,兩家公司二度合作的Nexus 5傳將在第三季上市。

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,截至22日下午1時17分(GMT+8)止,LG股價盤中勁揚3.07%、暫報43,650韓圜。

*編者按:本文僅供參考之用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,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,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,概與《精實財經媒體》、編者及作者無涉。

資料來源-MoneyDJ理財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