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線上線下全覽總經環境,細看產業發展!重磅嘉賓、好禮加碼入席要快

「投資豐向球2024展望年會」,名師8小時精闢解析財經趨勢

「投資豐向球2024展望年會」,名師8小時精闢解析財經趨勢

2023進入尾聲,今年受到地緣政治、全球產業去庫存與美債殖利率飆升、通膨……等複合條件的影響,國際財經情勢變化快速,而放眼2024,投資人應該著重專注哪些金融環境與區塊、該如何把握住商機、開發出獲利的藍海?即將登場且眾所矚目的「投資豐向球2024展望年會」,永豐金證券攜手群益投信、統一投信、永豐期貨以及國泰投信,將邀請重磅名師,為嘉賓深度剖析接下來的總經變化,滿滿8小時的精采課程,開放線上線下觀眾參與互動,希望讓更多投資好友可以提前了解2024的資產佈局焦點,以及面對台美總統大選的選舉行情時投資人可以多著重的面向。同時,此次年會亦加碼多項好禮,還有與專家講師提問的機會,有興趣的朋友,快搜尋「2024展望年會」,報名入席搶得先機。

名師集結,精彩講題全方位

即將在12/17舉辦的「投資豐向球2024展望年會」,此次邀請的重磅財經專家各有其擅長領域,包含現任台灣經濟研究院-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,將暢談「2024台灣與全球經濟展望」,帶領投資朋友了解總經情勢,與新興市場、台灣產業展望與變數,尤其台美大選年所引動的情勢變化,更是投資人不得不重視的區塊。

另外,知名節目主持人蔡尚樺,則會著重「存股新方向!高利率時代打造黃金配置」,與大家分享高利率時代下的存股新觀念。眾所皆知,11月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連續第二個月暫緩升息,美國國債十年期利率從11/1高點4.93%,連續三天反轉大跌到最低4.48%,債券利率反轉成為當紅議題,蔡尚樺將為投資人說明股債黃金配置的全新邏輯,讓喜愛打造穩定現金流的投資人有更多元的選擇,並公開自己的進化版投資心法,不容錯過。

對於著重產業趨勢,喜愛波段持股獲利的投資人,這次特別邀請到私募基金操盤人,人稱產業隊長的張捷,來分享「2024潛力新飆股出列!」議題,將帶來具潛力發展的趨勢產業投資操作策略,同時為投資人解析AI族群未來發展的走向,以及散戶操作盲點提醒,更重要的是面對2024年,還有哪些潛力飆股蓄勢待發,也會在會場與入席的朋友無私分享。

此次年會除了產業以及議題、趨勢的討論,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重量級散戶投資人-權證小哥來為大家解析「掌握關鍵分點,追蹤籌碼選股」,現場除了獨家分享籌碼面分析策略,還會教大家如何利用籌碼找出法人大戶進出的關鍵分點,進階得到獲利契機。

「投資豐向球2024展望年會」將於12/17於張榮發基金會舉辦,同步提供線上參與盛會的名額,每位講師保留至少30分鐘的互動時間提問,這是與專家互動解答財經難題的絕佳機會,關心投資理財與財經趨勢的朋友們要好好把握!不只如此,講座現場更有iPhone15抽獎活動,目前線上線下票券同步熱賣中,對於轉瞬即至的2024年,身為投資人的您準備好了嗎?快搜尋「2024展望年會」完成報名,搶先掌握2024年財經趨勢與獲利契機!

「投資豐向球2024展望年會」相關資訊>> http://dmp.sinotrade.com.tw/t/L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