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

看準北士科首排純住宅價值,達麗、國泰、潤泰、華固、樸園…上市品牌指標建商插旗文林北路。

北士科魅力發威,士林、北投建案都沾光

頂著台北科技走廊最後一塊拼圖的光環,北士科無疑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重劃區和置產焦點,引發鄰近區域房屋市場跟著水漲船高,「鄰近北士科」、「北士科生活圈」、「正臨北士科」…紛紛成為個案賣點,此時購屋究竟是選擇沾北士科的光、還是買正北士科呢?專家建議從過去的歷史找答案。內湖科學園區、南港軟體園區、大直重劃區…隨著時間都在與鄰近區域拉開房價差距,信義計劃區和信義區的房價價差更是以倍計,因此選擇「正北士科」還是鄰近北士科答案已經非常清楚。

不只龍頭企業、各大建商佈局,千億置產資金先行奠定北士科行情

北士科被各界看好未來發展潛力,金仁寶集團55層全球總部,新光集團摩天雙塔,台灣工程龍頭-中鼎集團企業總部,友華生技集團、叡揚資訊、正大集團、味丹集團、士林電機…,數十家上市櫃企業佈局逐鹿,各大集團布局北士科,企業總部、智慧辦公大樓群聚,預計將創造10兆產值。產業先行引發未來居住需求,吸引包括國泰、華固、潤泰、達麗、宏普…等重量級建商紛紛在此插旗,而掌握過台北市幾波重劃區增值效益的置產行家更是準北士科,早已悄悄進場,以北市科為標的挹注超過千億資金。

北士科文林北路最搶手,達麗、國泰、潤泰、華固名宅比鄰

北士科住宅面積約13.02公頃,住宅用地僅占全區總面積約14%,其中文林北路首排住宅僅約4.66公頃,在全區佔比中更是只有4.9%,稀有性不只吸引慧眼獨具的指標建商獵地插旗,對於購屋人來說;只要口袋深度夠、文林北路絕對是第一首選。據了解,目前文林北路第一排住宅個案已經釋出超過6成,稀有性與時俱增,出現建商惜售、自住與置產客鎖定文林北路的狀況。尤其文林北路第一排棟距達50米,前臨樹海更具有名宅大道資質,達麗、國泰、潤泰、華固…一級上市品牌建商紛紛在此推出代表作。

文林北路綠樹園道第一排,達麗建設「達麗天蒔」,正面退縮棟距達50米,立地條件優越。

上市建商達麗建設(6177)推出「達麗天蒔」,25-43坪入主北士科首選

股票上市公司達麗建設(6177)是國內少數跨國界跨領域的地產開發商,集團產業從台灣到美國西雅圖,繼士林「陽明大苑」大受好評,2023年在北士科全新推出「達麗天蒔」個案吸引業界及購屋人關注。

「達麗天蒔」位於文林北路綠樹園道第一排,雙面臨路黃金角地,立地條件在北士科本已極度稀有的住宅區中更是可貴。距離美國學校、日僑學校、歐洲學校三座國際學府,奎山中學、薇閣中學優質名校車程距離都不遠,教育資源優渥,附近更有榮總、振興、陽明、和信、新光多家醫院,醫療資源充沛,距離捷運明德站僅600米,25坪2房、34‧39‧41坪3房 、 43坪4房,貴賓專線02-2823-5888 建案網址 https://lihi3.cc/OoxQh

北士科4房最佳格局,達麗天蒔43坪4房擁有文林北路樹海美景,超大50米棟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