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

台中七期秋紅谷是七期人氣最旺的城市綠肺,周邊豪宅、名宅林立。

台中七期近十年已是中部首屈一指的豪宅聚落,台中十大豪宅榜就有9案由七期拿下,成交單價全上8字頭,去年中秋紅谷公園首排「寶輝秋紅谷」39樓毛胚戶,更一舉締造出單價92萬元的實登新天價,保值跟增值都是中部城市之最,不只百坪豪宅,連主力46~65坪的中坪數案一樣都能締造8字頭成交,躋身豪宅榜,足見「七期地段價值的鍍金威力。」,連帶也讓七期成為中部企業主和買遍全台灣的高資產族群,在中台灣唯一指名的置產大熱區。今年第三季,上市建商遠雄建設也將插旗七期豪宅,在市政北七路與惠民路口親家市政廣場旁推出新案「遠雄琉蘊」,以區內罕見的中小坪數產品,切入高密度百坪豪宅聚落真空帶。

台中七期秋紅谷是七期人氣最旺的城市綠肺,周邊豪宅、名宅林立。

「遠雄琉蘊」位於台中地王新光三越、歌劇院、秋紅谷形成的七期黃金三角地理中心點,步行到綠意、藝文、百貨精品三大地標只要5分鐘,地段瀰漫國際藝文與精品之都氛圍。據悉,遠雄針對全台VIP已購客戶在6-7月連續舉辦5場的專場說明會,已經預約額滿。

看好七期的置產客認為「中台灣房市從頭到尾都是七期領漲,未來若有機會第一個挑戰單價破百的紀錄,也一定是在七期。」從地段價值來看,對於中彰投傳產企業主和來自台北與南台灣的置產客來說,跨區到台中置產,指名度最高的也是七期,主要考量除了具備「城市門面」的地位性之外,又可以創造資產抗通膨的價值,等於「一兼二顧」。而過去由豪宅獨佔鰲頭的七期重劃區當中,多以大坪數為主力,總價動輒7、8千萬甚至破億,在這波需求轉向的趨勢下,像「遠雄琉蘊」這類規劃3至4房的精品預售案,反倒有機會吸引市場買氣。

「50坪以下產品將成為七期下一個階段的趨勢。」對於跨區置產的北客和南部高資產族群來說,來七期購屋不是要365天長期自住,置產概念和因為生意需求來買「點」的因素更強;另一方面,台中七期發展邁入30年,區內豪二代開始有出社會後獨立空間的需求,就近幫子女在七期買一戶40來坪的房子,是最務實的置產配置選擇。

看更多建案資訊:https://www.fgrealty.tw/4zh3x9
直接預約:0800-502-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