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

北高雄農16特區豪宅聚落稀有輕豪宅預售案「遠雄PARK 16」,屋頂花園與空中泳池3D示意圖。

主計處6月上旬發布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2.02%,是連續第22個月超過2%通膨警戒線,去年全年通膨率則達到3.39%,同時清華大學安富房價指數則顯示去年底全國房價指數年增率為10.87%,高雄市年增14.15%,漲幅居六都之冠,其中擁有美術館與農十六重劃區兩大豪宅聚落的鼓山區以17.77%領漲高雄。高雄農16特區內不單有大型公共建設,且具商業機制的建設、綠覆蓋率高,到處可見綠地公園、區域建築非常美麗、以及往來人物具有自在生活的時尚等4大特色,被形容是「信義計畫區+大安森林公園」的高雄蛋黃區中蛋黃區富人聚落,近期罕見有小坪數案卡位農16明星學校龍華國小第一排基地推案,銷售成績不俗。

「雖然高雄房價不會像台北一樣暴漲到受薪階級開始懷疑人生的天價,但說高雄房市基期低、購屋者比較沒有通膨焦慮,是騙人的。」農16特區罕見的小坪數案「遠雄PARK 16」銷售現場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楊士瑩指出,近一年來進場的買主,很多是農16既有居民或鄰近的民眾加碼,「著眼點是明確知道農16地段價值能跑贏通膨。」也因為該案20坪~40坪小坪數「進可攻、退可守」的特性,不少自住買家或因家庭結構改變想換屋的客戶,都有買來做中短期自住、中長期出租或轉售的資產配置想法。

以「遠雄PARK 16」25坪產品來說,每坪單價50萬,約1250萬元就能進駐農16,建案鄰近的輕軌龍華國小站,即將在今年底實現「高雄輕軌成圓」政績,去年3月動工的富邦人壽龍華國小舊址地上權案,也要在2026年蓋好結合商場、商辦、旅館、健身中心、水族館及物流的超級量體,迎接全台最大漢神百貨進駐,這也是農16繼漢神大巨蛋、義享世界後第3家大型百貨。

高雄農16特區備受矚目的富邦人壽龍華國小舊址地上權案,拍板確定將迎來最大漢神百貨進駐。(圖/摘自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官網)

據悉,在「遠雄PARK16」後,凹仔底站富邦人壽漢神百貨周邊一公里,京城、城揚與聯上3家高雄在地建設集團也儲備多筆高容積基地,不論城市建設實現、民間商業投資到位,還是房市疊價效應,都可透過小坪數、輕總價的「遠雄PARK16」卡位農16地段未來性,後勢看好。

「遠雄PARK 16」
坪數規劃:25-40坪
預約專線:0800-502-555
接待會館: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8號
建案官網:
https://www.fgrealty.tw/52a6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