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理財

在人生的道路上,你我都有可能因一時的不順、挫折而慘跌一跤,這一跤輕則受傷耗損,重則讓人生的道路瞬間停滯或逆轉向他方前行,為避免這措手不及的情況阻礙我們的人生路,保險應運而生,成為未雨綢繆、防患未然的最佳選擇。

保險融入永續共好概念,擴大影響力發揮保障力

保險因應環境需求及世事變化,不斷地與時俱進。以往專注於保障個人與家庭,但時至今日,保險公司更加入與環境、生物共好永續,普惠大眾公平待客的理念,讓保險的守護,在風雨來襲時成為依靠,在歲月靜好時成為溫暖。

在地經營超過80年的臺銀人壽,秉持保險共好的核心精神,以全方位的商品設計、親切的專業服務,成為臺灣人最信賴的保險公司。延續這樣的精神,掌握時代脈動,貼近民眾的需求,將ESG永續的理念,落實在公司與每一位夥伴的思維與行動。

臺銀人壽落實ESG,從行動出發實踐永續承諾

在環境保護(E,Environmental)議題上,臺銀人壽持續對環境友善、關懷社會,透過淨灘活動與種樹植林,守護臺灣的海岸與山林,讓臺灣獨有的山光水色能永續長存,另外也逐年提高綠色採購的比例,以行動做出承諾。至於在社會責任(S,Social)部分,臺銀人壽持續關懷弱勢,響應金管會政策,微型保險與小額終老的承作量都在不斷增長,並號召員工一同深入臺灣的角落,透過對弱勢團體的探訪與支援,為他們送上關懷、溫暖,讓他們感受到只要有臺銀人壽就有愛與關懷,更突顯保險公司對社會的責任,永續長存。

最後在公司治理(G,governance)方向,臺銀人壽以誠信出發,成為股東、員工、上下游夥伴信賴的合作對象,透過完善的公司治理、員工福利與照顧,透過一群人、集結一股力量,實現對保戶、對員工、對夥伴的永續的承諾。

秉持「唯一國營,真心為您」的核心精神,臺銀人壽努力傳達保險的愛與關懷,落實永續關懷與共好,實踐普惠金融與公平待客,希望將保險的大愛,傳遞到每個人身上,讓因一時風雨或變故而暫停的人生,重新獲得前進的動力,一同為這個世界與後代,擘劃更美好的生活與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