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

高雄市長陳其邁之前受訪表示,仁武區是高雄人口成長最快速的行政區,區內有仁武產業園區、也鄰近楠梓科技園區,而且交通便利,吸引許多就業與居住人口。

近10年來,仁武區人口的持續增長,從102至112年,10年間就成長了約1.7萬人口,平均每年約增加1,700人口。在台灣逐漸少子化的現象之中,仁武區的人口紅利實屬難得,當一個地區的人口逐漸增加時,市場規模也隨之擴大,這會帶來更多的商業機會和就業機會,促進在地經濟以及機能發展。

仁武區近年多項建設發展,帶動人口磁吸效應。圖為國道10號實景照。

近年受惠仁武產業園區等重大建設、人口紅利加持,地價、房價都呈上漲趨勢,而仁武之所以成為移入人口最多的區域,10年內人口增幅達48.3%,與重劃區多,也有很大關係,包括霞海重劃區、澄德重劃區、八德重劃區、84期重劃區、100期重劃區等,其中尤其以商業及住宅並重發展的澄德重劃區最受市場關注。

仁武澄德重劃區可快速連結榮總、高鐵左營、巨蛋商圈,串連北高生活圈,吸引許多人口跨區購屋,與三民區、左營區僅一條高速公路之隔。且在高雄市府積極推動仁武航太產業園區、國道七號計畫已核定等利多加持,未來前景可期,帶動置產族搶先卡位,龐大人口帶動區域消費力,各大知名品牌也看見未來商機潛力,爭相插旗澄德重劃區展店拓點,包括星巴克、肯德基、寶雅、全聯等大型連鎖品牌進駐,使區域發展更加繁榮,區域價值性逐漸展露,自住置產都適宜的優勢,也成為房市熱區,許多建商也紛紛看好未來性,相繼進駐推案。

近期民眾購屋選擇考量增加,剛性自住需求為主,除了地點跟價格考量外,更注意產品安全性,例如擁有SGS建築履歷驗證,大基地、完整公設、優質社區管理、團隊品牌等條件,不僅住宅品質更有保障,有國際SGS驗證未來轉售保值力也相對更佳。

三發首席大院透過SGS建築履歷驗證,給予住戶安心品質。

仁武澄德重劃區近期新案齊發,指標個案以「三發・首席大院」為人注目,坐擁3711坪大基地,主打「SGS國際安心宅」,由知名上市建商與甲級營造興建,在興建施工過程中聘請第三方驗證SGS專任技師除於現場工地監工、紀錄、審查,也將材料於實驗室查驗、檢測,確保施工品質,消費者購屋最關心細節,從工程材料、結構、防水施工、環境品質等,均提供完整的建物生產履歷,在建案完工交屋時,每一戶住戶都會獲得一份專屬「建物生產履歷」證書,讓消費者購屋權益更有保障。

「三發・首席大院」三面臨路,擁舒適棟距,2-3房格局規劃,發揮千坪大基地優勢,規劃完整全齡化公設,公設比約34%,低建蔽率,全案綠覆率高達78.49%,彷彿把一座公園藏進家裡,周遭人行步道宛如美術館特區,戶戶搭配平面車位,且增設充電線架對應未來充電車位趨勢,社區公設空間更加入金革音樂享受,讓氛圍質感更加分,提升住宅品質也更勝一籌。

三發首席大院洽詢網址:https://bit.ly/42Eig6d

三發首席大院的千坪基地優勢,多元公設退縮空間讓居住更適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