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

全民防震時代,購屋消費意識抬頭,消費者看重品牌,更加關注超越法規的制震宅(圖片為合成示意圖)。

「你家有制震嗎?」隨著國內外地震頻傳,消費者對建築的制震力更加關注!台灣在歷經「921」大地震後,建築耐震法規訂定更嚴謹的結構規範,卻仍滿足不了高端購屋的安全需求,於是建案在建築結構加裝制震材,除了增加建築安全力外,在地牛翻身時能有效減緩搖晃,減震有感免驚慌,不僅保障生命安全,更重要的是在每一次地震來臨時所帶來安心感,才是無價。

根據研究問卷調查,相同地段,設計條件如格局、外觀、樓層相同,唯一差別為是否有制震設計,絕大多數人優先考慮每坪單價高出10%~15%的制震宅。購屋族願意多花錢買安全,尤其對豪宅客更具吸引力!1999年「921大地震」、2016年「206地震」、2023年「土耳其大地震」,造成台灣及國際莫大的震撼與恐慌,人人居安思危,強調超越法規的制震宅、隔震宅,成功受到購屋者青睞。

制震材實測顯示,地震來臨時能有效降低位移,降低搖震感(資料來源:日本住友)。

生命安全無價,但需要為了「制震」付上代價嗎?現有的制震工法除了能減緩地震造成的劇烈搖動,亦能有效減少30%強風造成的搖晃,既保護室內擺設,更為居住者帶了安心感,在關鍵時刻處「震」不驚。對建商而言,制震宅同時也實踐「鎮守資產價值」的建築使命,透過嚴謹施工與制震材雙重守護,耐震也減震,保護生命財產安全,亦延續建築價值。

制震宅保值嗎?購屋平台中古屋行情比較,採制震材的建築,與同區域、同屋齡建築相比,平均單價高出15%~20%,地標型豪宅價格還比新成屋平均價還高,具備市場保值力!不只守護著居住安全,也守護資產價值。

 

建案名稱 : 欣府城.進士樓
建築規劃 : 2房2衛.3房3衛 23-44坪
貴賓專線 : (06)281 3666
接待中心 : 海安路三段・文成一路路口
官方網站 : https://www.newland.tw/HeartofTaina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