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企劃

在萬物齊漲的年代,食衣住行育樂物價通通大漲,唯獨薪水漲幅跟不上,就算熬夜加班,收入想要翻倍成長恐怕也是難上加難,付出跟收入簡直不成正比,還要應付房租、水電瓦斯、交通費用等生活基本開銷,讓不少受薪族乾脆躺平,然而想要讓收入穩定成長,甚至成長翻倍,無薪資上限、成交金額最大的房仲業,是這世代求職者翻身最佳捷徑。

想要換取高薪收入,成天沒日沒夜的加班,不僅換得身心俱疲,毫無生活品質可言,有時恐怕連身體健康都得賠上,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,許多上班族全心投入工作,也從中獲得成就感,無奈收入跟不上支出,難免讓人覺得「人生好難」,而永慶房屋為了幫助經紀人擺脫低薪困境,制定完整的薪獎制度和新人福利,確保每一位經紀人的付出都能獲得相對應的報酬,人人都有高薪機會。

網羅人才不手軟,師徒制領進門

而五度榮獲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的永慶房屋,祭出優渥的條件徵才,2023年更推出兔年限定「前12個月每月5萬」的收入保障,只要在2023年2月1日~2023年12月31日間報到的業務新人,都可以享有收入保障!這項收入保障不需要綁約、沒有領取限制、更不需要爆肝工作,並導入業界首創的一對一師徒制,透過團體合作,讓每個房仲新鮮人都有師父可以領進門,並且透過手把手帶領,傳授分享成功經驗,讓新人可以快速上手,即便是房產小菜鳥,也可變身專業房仲達人,且公司也會隨時提供最新房產趨勢、工作方向,不需要像無頭蒼蠅到處亂竄。除了薪資保障、專屬學長姐教導,永慶房屋為了協助每位同仁可以有個安身立命、幸福美滿的家,也提供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「幸福成家基金」,而「幸福成家基金」的領取資格沒有年資、職等的限制,即便是房仲菜鳥,只要願意努力,都能為自己贏得獎金,不少同仁光是領成家基金就遠比過往的薪資水平還高,在永慶工作不僅有保障,更能比別人早一步實現成家立業的夢想,這也展現了永慶對於人才的高度重視。

不限年齡資歷,零負擔迎戰百萬年薪

另外,永慶房屋還首創「永者幣」,提供業務同仁滿滿的福利,經紀人員每天只要完成工作項目,就能獲得「永者幣」獎勵,累積「永者幣」後,可以兌換百貨公司禮券、電影票、小家電、3C用品等物,讓每一份辛苦的付出,都可得到等值的回饋,除了業績收入以外,還能享受額外加薪的幸福感。

永慶房屋近年以「先誠實再成交」之理念深獲認可,日前不僅榮獲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十連霸的肯定,更是業界唯一提供「買賣屋全保障」的房仲品牌,加上身為房仲界的領航者,無論市佔率、成交率都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品牌,因而無論什麼年紀轉職永慶,都有成功機會、挑戰百萬高薪。

觀看影片了解更多

👉人生其實沒那麼難EP1【該怎麼滿足女友】
👉人生其實沒那麼難_EP2 【業務女子圖鑑】
👉人生其實沒那麼難_EP3 【你的朋友不是你的朋友】
👉人生其實沒那麼難_EP4 【婷婷不要停】
👉人生其實沒那麼難_EP5 【我才不是塑膠】



返回 房產趨勢報你知 買賣房屋大剖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