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理財

吹乾、順髮、造型,一台吹風機全搞定!

理財達人佑佑的消費經濟學:預算內,買最棒的東西!

理財達人佑佑的消費經濟學:預算內,買最棒的東西!

身為「小資女」代表,佑佑花錢可以說是精打細算,但我要認真強調,可不是愈便宜、愈好,而是在經濟可負擔範圍內,找到符合需求、品質又夠好的商品,畢竟「堪用」跟「好用」是兩回事。

在猶太人的致富金律中,我印象有這麼一說「花錯1元,等於浪費2元」,有些東西堪用,但用起來就是不順手、或是品質不佳,使用壽命短,這樣你就必須要重新再買一次,無形之中造成金錢、心力上的浪費,所以聰明買、聰明省,才是佑佑消費時的訴求。

那要怎麼聰明買、聰明省?這次,佑佑接觸到了一台很厲害的吹風機!那就是─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

佑佑最近發現了一台很厲害的吹風機--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,其強大功能和超高CP值,讓佑佑很滿意。

真心推薦!因為我本人頭髮真的爆炸多,曾經和美髮師閒聊,對方開玩笑地說,我的髮量是生了3胎都沒有產後掉髮,沒有髮量少的問題。我在夏天走了一段路後,用手撥頭髮,也常常都覺得「嗯,熱到可以把雞蛋放進去悶熟」的程度,髮量多到難以散熱啊!相信很多女生也有這種困擾,常常洗澡完,吹完頭髮又滿身大汗…所以當時我就被這台吹風機「大風量」的特色打動。

而且,因為工作關係,我時常需要上螢幕,在鏡頭前,頭髮整齊、髮質看起來別太差,是基本訴求,誰想看主持人亂七八糟的呢?所以,當有重要的節目要錄製、或活動要主持,我會到美髮院找專業髮型師處理,若是平時,我自己洗完頭髮後,也會抹上護髮油,保護頭髮。

佑佑天生髮量超多,夏天常常每次吹完頭髮又滿身大汗,超級困擾。

佑佑因需主持節目,其實平時就很注重髮質保養,但還是常常覺得自己的頭髮略微毛躁、不夠整齊順亮。

在接觸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之前,我原先用的吹風機是日系知名品牌,但是,沒有比較、沒有傷害,在我同樣有抹護髮油的狀況下,MIDORI這台吹風機吹出來的表現,還是相對優異,在2億負離子的救援下,不僅毛躁感降低非常多,而且善用它的6段溫控、5段風速,還可以吹出自帶天使光圈的髮質與完美造型。

負離子系蝦米?其實就是帶有負電的分子,根據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說明,由於水分子是自然環境中最容易離子化的分子之一,因此一般我們講負離子,通常是指水分子含量較高的負離子。這台MIDORI的吹風機有取得SGS檢測認證,每立方公分有2億負離子,也難怪可以吹出超級滑順、直溜溜的頭髮(又學了新的知識,開心開心)。

唯一的缺點,大概就是初步使用時,我的金魚腦記不起來吹頭髮的步驟,哈哈…所以我會看著說明書,分3步驟吹整,因為我是屬於粗硬髮質,所以我先用「溫和吹頭」採高速中溫吹至半乾,接著用「順風吹頭」採中速中高溫梳理,最後用「抗毛躁吹頭」撫平毛躁、順髮,熟悉流程後,整個過程只要4分半左右,就可以給我一個「可以直接上鏡頭」的髮型。

據佑佑自己用碼錶計時發現,她使用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吹整出一個可上鏡頭的髮型,居然連5分鐘都不到。

說到這邊,因為有不同的吹頭,身為好奇寶寶,我就每天拿一個來試,因為我目前髮尾還留有先前燙捲的部分,用到「捲髮烘罩」的那天,吹完真的是超級蓬鬆,導致本來髮量就多的我,看起來又更多了!隔天進辦公室,一直被同事問到底頭髮怎麼了(XD)。

順帶一提,它的吹頭除了標配的順髮吹頭外,還有選配的四款吹頭,分別為集風吹頭、抗毛躁吹頭、溫和吹頭、捲髮烘罩,而且非常好替換,因為採用磁吸式,所以可以直接取下、再吸上,非常方便。選配的部分另外還有一個收納架,可以將吹風機、以及所有吹頭好好的安置在一起,每天洗完頭髮,都很期待要來玩吹風機(?)。

佑佑超愛這個很厲害的磁吸收納架(選配)和不同功能的吹頭(選配),由上而下包括標配的順髮吹頭,和選配的四款吹頭,分別為集風吹頭、抗毛躁吹頭、溫和吹頭、捲髮烘罩,而且非常好替換。有了MIDORI美多莉,每天吹頭髮就變得歡樂起來。

佑佑很愛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不會吃頭髮的優點。

佑佑也非常喜歡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的大風量,讓她吹乾加造型秀髮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。

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有6段溫控、5段風速,可依自己髮質狀況做出30種造型變化調整。

總結我覺得它功能上的優點─


大風量─吹乾不到5分鐘;
負離子─吹出自帶天使光圈的髮質;
NTC溫控─出風跟溫度都穩定,不會忽然變得很燙,傷害髮質;
6段溫控5段風速─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髮質的吹髮步驟及作出多樣造型;
多吹頭(選配)─整理出「可以直接上鏡頭」的髮型。

至於外型上,我覺得流線、順眼,而且只有595g的輕巧機身,外型設計沒有什麼頭重腳輕的問題,好握也好拿,吹頭髮不會手痠,最棒的是,它還不會咬頭髮!有些吹風機的進風口在吹管的後側,長頭髮的人就很容易有被吃頭髮的困擾,甚至頭髮被捲進去之後,還可以聞到燒焦味,長髮人都懂吧!

所以我接觸了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之後,就立刻把舊的吹風機拋到九霄雲外,謝謝MIDORI讓我連吹頭髮都這麼歡樂,哇哈哈!

而且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由鍋寶總代理,目前官網購買享有15天滿意試用期、以及2年保固。重點是,這樣品質及功能的吹風機,豪華全配組也只要4張小朋友還有找!算是在同等級裡面,相當親民的價格。趕快自己去用看看,讓佑佑附上傳送門:https://bit.ly/3G5bnAF

 

佑佑在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2億負離子的救援下,不僅毛躁感降低非常多還可以吹出自帶天使光圈的髮質。



返回 投資達人的經濟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