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

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坐擁大都會公園,是雙北地區少見同時具備水岸及大型公園的重劃區,眾家建商先後策馬插旗。

通膨氣旋持續壟罩房市,不僅催出可觀的剛性買氣,更讓大台北一環區域紛紛奏起漲聲,包括新店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三重、蘆洲等,新案價格都已「見5衝6看7」,為了吸引買盤目光,眾家建商無不精銳盡出,欲在這場買氣競逐中搶得頭籌。

其中,水岸公園住宅因景觀難得,一直屬於稀缺產品,尤其在大樓林立的都市生活中更顯珍貴,因此握有水岸景觀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,搭配鄰近大台北都會公園先天環境,加上北市一橋之隔、房價1/2的實質誘因,使得區內新推案甫推出,便能快速導入剛性買盤風向,堪稱近年新北房市的票房保證。

西岸更富建設籌碼後市可期

占地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,相當於16座北市大安森林公園,不僅是新北最大同時也是雙北地區最指標的水岸綠帶,而園內辰光橋可連通左右兩岸,是專為行人及單車族打造的親水休憩景觀橋,每到夜晚橋體會有燈光亮起,橋面上方的「心型愛心鎖」及「滾輪溜滑梯」,更成為網美打卡的熱門景點。

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規劃進駐三重,有效帶動區域買氣。

劃為東西兩岸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,東岸倚三重站及舊市區,西岸則一掃早年工業區形象,除轉型為新北科技園區,日後尚有新北第二行政中心,更握有環快、台64線等幹道,輔以大台北都會公園環境,比起對面的東岸更富發展潛力,因而吸引眾多一線建商品牌插旗,產品也有著更好的規劃表現。

新濠機構6千坪造鎮案吸睛

談到西岸,新濠機構肯定是最具代表性的建商費時超過40年整合土地,於二重疏洪道重劃區西岸購地超過6千坪,更找來律師見證確保公司採不二價銷售,房價公開透明,挑戰台灣民眾買賣房產來回殺價的習慣。

新濠機構副總簡宏昌強調,在傳統工廠陸續拆遷改建,緊接著新北科技園區、新北市府第二行政中心的雙重利多,接下來西岸行情肯定將和東岸比肩而行,所以此次占地近6千坪的水岸景觀宅,無疑是公司投入最多、最用心的代表作之一,自首期「新濠漾」創下銷售佳績,今年再推二期「新濠漾II-紐約公園」,緊鄰頂崁公園第一排,具備寬敞棟距,規劃2~3房及豐富公設,符合目前市場主力客層需求。

「新濠漾II-紐約公園」建築外觀3D透視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