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

在眾多存股的熱門名單當中,最常見的類股之一,就非屬金融股不可了!在去(2020)年受疫情衝擊、低利政策等影響,當台股大盤指數頻頻創高、不斷刷新高點紀錄之際,金融股的表現卻不進反退,但而隨著時間逝去,去年3月股災至今也走了一個年頭,今(2021)年來金融股的整體表現,從近幾個月的自結EPS表現上做觀察,有逐漸回溫的現象。

對持有金融股的存股族們來說,最關注的數據,不外乎就是各大金融業者們,每月發布累計自結EPS這項資料。不過就今(2021)年6月的自結EPS表現來看,15家金融股中,2021年上半年裡,又會是誰的獲利表現最亮眼?

「Smart智富」團隊火速整理上市櫃主要金融股2021年6月份的自結EPS與其最新營運動態,讓存股族們快速掌握金融股的最新獲利、本益比、股利殖利率等重要的財務數據,喜愛金融族群的存股族們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下方的最新資訊喔!

下表將以上市櫃中15間主要金融股2021年6月份EPS做排序,並提供6月份EPS、前一年度同期累計EPS、累計EPS年成長率、近4季正式財報中EPS計算之本益比,以及現金殖利率等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。


本文僅供研究參考,並無推薦進出之意。

延伸閱讀
金融存股》15檔金融股自結EPS出爐,「4檔」年成長率超過100%!
想要年領94萬股利,需存幾張金融股?所需成本最少是「這檔」!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