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存整付
%

說明

在帳戶中定存一筆「本金」,利息乘以複利計算,到期時本金、利息一次領回。本試算表採固定利率計算。

適用對象

整存整付的方式通常用在一筆資金有明確的動用時間,例如一年後要出國,就可以將該筆資金一次存進銀行,到了需要動用之前,定存到期領回本利和進行運用。

個人理財最新文章
2020.08.21 婚前買房登記在一人名下,分手後房子移轉會遇到哪些問題?專家一篇全解析!

婚前買房登記在一人名下,分手後房子移轉會遇到哪些問題?專家一篇全解析!

瑞昱與亦菁是一對情侶,他們交往3年多已經論及婚嫁,有一次亦菁提議買房住在一起。於是他們各跟父母親要了一筆錢當頭期款,買了1間40坪

2020.08.21 幫助兒子創業掏太多老本,單親富媽媽領悟:人生無常,先做好自己的財產規畫!

幫助兒子創業掏太多老本,單親富媽媽領悟:人生無常,先做好自己的財產規畫!

玲姊(化名)很少找我,60多歲的玲姊與我是忘年之交,平日鮮少聯繫,但每次只要一有事,就會約出來當面聊聊,即便在忙我會排除萬難趕過去

2020.08.21 學會這9堂課,就能少走投資彎路!首先,學會像有錢人一樣花錢...

學會這9堂課,就能少走投資彎路!首先,學會像有錢人一樣花錢...

《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》這本書沒有什麼特別祕訣,但卻訴說著正確的投資觀念。如果,在踏入股市之時遇到這本書,相信會少走不少彎路,

2020.08.21 上市公司Q2財報已公布完畢!訂單遞延效應發酵,這11家公司營收大成長!

上市公司Q2財報已公布完畢!訂單遞延效應發酵,這11家公司營收大成長!

Q2財報已經公布的差不多了,半個月前有寫到一篇Q2營收高成長的文章(詳見〈Q2財報潛力股〉),內容是以Q2營收來推測財報。直到8月

2020.08.21 4種車體險怎麼選?一張表輕鬆搞懂!

4種車體險怎麼選?一張表輕鬆搞懂!

暑假旅遊旺季,全家開車出遊方便又溫馨,但車子也很需要做好保障,才能更安心出門。車體損失險保障範圍就是愛車的毀損賠償,又可分為甲式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