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YouTube
987筆搜尋結果
2022.12.05 影片》只靠高息股養老適合嗎?49歲被迫退休的理財作家嫺人教你這樣投資,幫資產創造長期成長的機會、讓退休金不會少別人一半!

影片》只靠高息股養老適合嗎?49歲被迫退休的理財作家嫺人教你這樣投資,幫資產創造長期成長的機會、讓退休金不會少別人一半!

以「股息多」為投資目標,到底好不好?
只靠高息股養老適合嗎?
在上一集理財作家嫺人
跟大家暢談自己如何走出

2022.12.02 影片》兆豐金、玉山金、富邦金等金融股EPS全衰退,明年配息還可期待?

影片》兆豐金、玉山金、富邦金等金融股EPS全衰退,明年配息還可期待?

兆豐金、玉山金、富邦金、國泰金等熱門金融股,今年累計10月EPS全衰退,明年配息還可以期待嗎?存股族現在布局,需要怎麼調整?請看證

2022.12.01 沒錢過的是日子,有錢過的是生活!與其埋頭苦幹,不如用投資3引擎,加速達成富足生活

沒錢過的是日子,有錢過的是生活!與其埋頭苦幹,不如用投資3引擎,加速達成富足生活

前陣子到認識的眼鏡行,讓驗光師檢測順便配眼鏡,閒話家常時,聊到退休與投資這件事。他提到,有些客人真的很有錢,訂了一支鑲滿鑽石的精品

2022.11.30   打造現金流 月月領息去

打造現金流 月月領息去

想要快樂退休,月月領息嗎?
在動盪市場中要怎麼找到簡單的投資方法呢?
Smart話理財本集通通教給你!
還告訴你

2022.11.28 影片》原為金融業高階主管的嫺人,卻在49歲被迫退休!她如何走出失去人生定位的黑暗期?她這樣做,把退休金跟著通膨變大了!

影片》原為金融業高階主管的嫺人,卻在49歲被迫退休!她如何走出失去人生定位的黑暗期?她這樣做,把退休金跟著通膨變大了!

萬一你被迫離開待了20多年的職場,
心情該如何調適?
你的財富足以支應頓失穩定現金流的狀況嗎?
本集《投資的一千

2022.11.24 影片》挖出低檔好股!權證小哥看關鍵3指標:殖利率、技術面、關鍵籌碼,這樣判斷!

影片》挖出低檔好股!權證小哥看關鍵3指標:殖利率、技術面、關鍵籌碼,這樣判斷!

低檔好股怎麼找?權證小哥看殖利率、技術面、關鍵籌碼,靠這關鍵3指標,找出好股票。小哥分享,可轉債CB也是波段觀察的好工具,甚至在今

2022.11.21 影片》存700張兆豐金的大俠也愛ETF,大盤型、高息型、主題型ETF這樣買!美元這麼強,該買點美股ETF嗎?

影片》存700張兆豐金的大俠也愛ETF,大盤型、高息型、主題型ETF這樣買!美元這麼強,該買點美股ETF嗎?

上一集(第79集)
我們邀請已存到700張兆豐金大俠
分享自己在空頭市場中,
金融股的投資狀況後,
本集《

2022.11.16 財經關鍵字》日本解封開放!日本股市表現相對強勢,3重點掌握日本投資機會

財經關鍵字》日本解封開放!日本股市表現相對強勢,3重點掌握日本投資機會

日圓很弱,可是你可能沒注意到,作為經濟先行指標的日本股市,今年表現卻很強勢,為什麼?這又透露什麼機會?

日本開國門

2022.11.15 影片》元大高股息0056成分股30變50,報酬率、股息比較好嗎?波動度又如何?-Smart智富ETF研究室

影片》元大高股息0056成分股30變50,報酬率、股息比較好嗎?波動度又如何?-Smart智富ETF研究室

元大高股息(0056)成分股30檔變50檔,報酬率、股息、波動度變化如何?3個角度解析給你聽。這個月有很多重量級ETF要除息,國泰

2022.11.14 影片》存股族別慌!存到700張兆豐金的大俠武林,教你熊市下該如何操作金融股!他股票賺錢的目的是什麼?

影片》存股族別慌!存到700張兆豐金的大俠武林,教你熊市下該如何操作金融股!他股票賺錢的目的是什麼?

最近股市低迷,
有觀眾敲碗,想聽聽大俠現在的看法,
因此本集《投資的一千零一夜》
再次邀請到已從600張兆豐金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