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Sunny愛Money
68筆搜尋結果
2020.03.16 該買還是該賣股票?達人:選擇自己抱得住的股票,比有價值的股票更重要!

該買還是該賣股票?達人:選擇自己抱得住的股票,比有價值的股票更重要!

原文:愛情投資學
很多讀者常問阿格力,請問OO股票可以買嗎?XX股票現在可以賣嗎?價值投資關鍵是重視選股質化分析,加上考慮未

2020.03.03 財報90分的公司報酬率40%,60分的公司報酬率卻有600%?選股最重要的不是看財報,是成長性!

財報90分的公司報酬率40%,60分的公司報酬率卻有600%?選股最重要的不是看財報,是成長性!

原文:選股的訣竅「千萬不要只因為『名氣』而愛上那些價格大跌的股票。如果我們所挑選的候選股,不僅具備傑出的盈餘表現,還展現出強勁的銷

2020.02.27 買ETF前一定要懂,什麼是ETF的折溢價?網站快速查詢!

買ETF前一定要懂,什麼是ETF的折溢價?網站快速查詢!

原文:投資ETF這個一定要懂-買賣前先看折溢價ETF的折溢價ETF持有一藍子的股票,是可以在股票市場中買賣的基金。由於持有一藍子公

2020.02.24 曾慘賠百萬,上班族40歲前從股市賺進千萬,算股達人公開「8大核心選股法則」

曾慘賠百萬,上班族40歲前從股市賺進千萬,算股達人公開「8大核心選股法則」

原文:智慧型成長股投資人我從2016年成立臉書粉專談投資,算一算也超過4年了,更累積了上百篇的投資好文與大家分享,也有不少投資朋友

2020.01.13 股市達人年度分享》公開台灣股市神人的操作法,短線、波段都有,滾出上億元!

股市達人年度分享》公開台灣股市神人的操作法,短線、波段都有,滾出上億元!

原文:2019投資心得與檢討(上)近幾年的主要工作都差不多,依舊在找尋民間高手。今年認識的高手,個人資金的範圍在1億~20億新台幣

2019.12.25 價值投資也可以賺波段,「這檔」今年至今股價翻倍!

價值投資也可以賺波段,「這檔」今年至今股價翻倍!

原文:價值波段,散戶的新思維《彼得林區選股戰略》中提到的「普通人只要動3%的頭腦,就能做到等同或更勝於華爾街專家的投資」,利用生活

2019.12.19  快收藏!專職投資人的「長期選股清單」大公開

快收藏!專職投資人的「長期選股清單」大公開

原文:投資檢查清單一些投資大神在投資前,都會確認自己的檢查清單。確認自己是不是哪些因素沒考慮到,哪些遺漏了?在一些很專業的領域,例

2019.11.20 ETF投資首選0050?達人解析:台積電比重過高,失去投資初衷...

ETF投資首選0050?達人解析:台積電比重過高,失去投資初衷...

原文:台灣50好嗎?怎麼選ETF?ETF和指數型基金這幾年愈來愈流行,細節請看始祖博格(John Bogle)的書,簡單來說,就是

2019.11.05 數位金融存股》哪間數位銀行值得注意?「這檔」本益比低、現金股利發放率高!

數位金融存股》哪間數位銀行值得注意?「這檔」本益比低、現金股利發放率高!

原文:數位銀行浪潮下的金融存股趨勢午休時間汗流浹背地趕到銀行,跟著長長的排隊人龍等待開戶或轉帳,是多數人共同擁有的生活經驗。隨著網

2019.09.27 主打內需市場,貿易戰烽火也擊不倒它!「這一檔」護城河高配息股,值得關注!

主打內需市場,貿易戰烽火也擊不倒它!「這一檔」護城河高配息股,值得關注!

原文:中美貿易戰火下的選股策略下半年台股進入密集的除權息旺季,除非當時指數或是持有的股票短期漲幅過大,來到獲利的滿足點,不然在大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