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筆搜尋結果
2021.07.08 年過50想退休,卻發現保費變好貴…2重點提前規畫,才能守住健康,也守住荷包!

年過50想退休,卻發現保費變好貴…2重點提前規畫,才能守住健康,也守住荷包!

現代人風險意識高漲,不只中老年人,許多年輕人也熱中買保險,無論保險密度或是滲透率都迭創新高!從年輕小資族到中年上班族,再到老年退休

2021.05.14 為什麼「意外全殘等於死亡」?投保意外險,一定要知道這6件事!

為什麼「意外全殘等於死亡」?投保意外險,一定要知道這6件事!

「您好:我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意外險種,自己本身是機車族,上禮拜看到單位同事趕著上班出車禍,手腳骨折傷勢不輕,開完刀後去病房探視他,

2020.11.16 「換人開一下,應該沒差吧?」租車出遊換駕駛人,小心出車禍得自掏腰包

「換人開一下,應該沒差吧?」租車出遊換駕駛人,小心出車禍得自掏腰包

囧:租車出門,發生車禍造成車子損傷?
囧囧:旅途中,意外受傷,怎麼辦?
冏到掉下巴:借車出遊,不小心撞傷路人,怎麼賠?

2020.09.24 明明保險很多,為什麼住院沒有理賠?因為你買的可能是終身壽險!

明明保險很多,為什麼住院沒有理賠?因為你買的可能是終身壽險!

「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我有買保險,但前陣子車禍要申請出險才發現根本不能賠,是有什麼問題嗎?」一看到我,朋友便拿出自己的保單,在家休養

2020.08.07 從重訓領悟投資》把理財觀當熱身、用資產配置保財務平衡、以保險降傷害…

從重訓領悟投資》把理財觀當熱身、用資產配置保財務平衡、以保險降傷害…

最近每天泡在健身房重訓,不外乎為了讓身體更好,頭幾次請了教練說明各重訓設備的正確使用方法,以及身體各部位正確的訓練觀念,不禁讓我開

2020.08.05 小資族買保險,看這篇就夠了!每月不用3千元,做足人生保障

小資族買保險,看這篇就夠了!每月不用3千元,做足人生保障

大學或研究所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,剛有人生中第一或第二份工作,每個月扣掉房租水電、孝養金、網路、娛樂交通費等等零零總總,每個月可運用

2020.07.24 2020年新生兒保單懶人包》孩童有4種必備保單,你選對了嗎?

2020年新生兒保單懶人包》孩童有4種必備保單,你選對了嗎?

有孩子的你,一定非常希望孩子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,一般爸媽,除了從小要讓孩子吃得飽、穿得暖外,孩子成長期間難免跌跌撞撞,你還須應付各

2020.03.12 年長者跌倒每次住院要花9萬~13萬元,高齡長者保意外險,不會被拒保!

年長者跌倒每次住院要花9萬~13萬元,高齡長者保意外險,不會被拒保!

隨著醫療科技進步,現代人平均壽命愈來愈長,對於醫療險或長期照顧險的需求也隨之提高;不過很多人都忽略的一點,對年長者來說,除了疾病,

2020.02.17 腳踝骨折不用住院,保險賠得少?專家:不一定,這險種可賠上萬元!

腳踝骨折不用住院,保險賠得少?專家:不一定,這險種可賠上萬元!

小美日前出車禍導致右腳踝骨折,需打石膏固定治療3個月,在家休息半個月後,小美便開始上班,不過這段期間因行動不方便,只得搭計程車上下

2020.02.03 定存提前解約,利率降低、還再被打8折!小資女建議拆開存

定存提前解約,利率降低、還再被打8折!小資女建議拆開存

繼上個月跟大家提到「定存」的觀念(定期儲蓄存款?定期存款? 存對讓你多賺利息),也就是「定期存款」或「定期儲蓄存款」,在跟銀行約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