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駕駛人傷害險
13筆搜尋結果
2018.12.04 不開車,總要坐車呀!再懶,車險也要略懂...1張表,弄懂8種常見車險

不開車,總要坐車呀!再懶,車險也要略懂...1張表,弄懂8種常見車險

不知大家是否常這樣想:開個車還要買保險,真是好麻煩!而且汽車保險名目又一堆,什麼強制險、什麼任意第三人的,實在霧煞煞!別擔心,

2018.05.04 台灣人買產險五特色 為何火險讓業務恨得牙癢癢?

台灣人買產險五特色 為何火險讓業務恨得牙癢癢?

很多人買壽險保單時,會找自己熟悉的保險業務員,或透過銀行保險通路投保,但消費者購買財產保險時,不同保險商品,投保通路則有別。保發中

2015.12.02 竊盜險、車體險能免則免!有車的人必看,這3種保險「非買不可」

竊盜險、車體險能免則免!有車的人必看,這3種保險「非買不可」

大家都知道買了車之後,除了領牌照外,買保險也是必要的。可是,很多人在為愛車買車險時總是會很困惑,到底該為愛車投保什麼保險比較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