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食品股
126筆搜尋結果
2021.11.25 定存股體檢》存股熱門標的台灣大現在適合進場嗎?

定存股體檢》存股熱門標的台灣大現在適合進場嗎?

近年來最夯的「5G」話題,實現了人們對未來科技的想像,不管是物聯網、電動車,還是低軌衛星,幾乎都需要靠高速、寬頻和低延遲的5G網路

2021.11.22 影片》想打敗大盤,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事嗎?財報狗林威宇如何建立資訊優勢,成功賺進波段獲利?

影片》想打敗大盤,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事嗎?財報狗林威宇如何建立資訊優勢,成功賺進波段獲利?

投資上,你有找到自己的優勢嗎?
本集《投資的一千零一夜》繼續請財報狗林威宇
分享如何找到自己的投資優勢、
並善用

2021.11.16 通膨恐懼,沒有把股市打下來!大盤還在創新高,現在到底該怎麼投資?

通膨恐懼,沒有把股市打下來!大盤還在創新高,現在到底該怎麼投資?

近期開車外出,發覺有不同的景象出現。非假日期間,無論北宜高速路段,甚至市郊都相當容易塞車,而且算是常態!一些高檔餐廳,或飯店餐廳,

2021.11.16 股價愈漲愈高,還要繼續存嗎?存股6000萬華倫:存股重在累積股數,不要怕「追高」

股價愈漲愈高,還要繼續存嗎?存股6000萬華倫:存股重在累積股數,不要怕「追高」

有一位朋友問道:「老師你的持股市值一直往上衝,是不是因為資金投入多,所以領的股息也多?但是股價愈來愈高,每月定期定額買進不是一直追

2021.11.15 影片》基本面也可以是領先指標!財報狗林威宇教你如何找出產業供需失衡股,賺倍數獲利!

影片》基本面也可以是領先指標!財報狗林威宇教你如何找出產業供需失衡股,賺倍數獲利!

股海茫茫,真要學,學不完!
本集《投資的一千零一夜》特別邀請到
基本面追蹤達人──財報狗 林威宇,
分享他如何

2021.11.15 35歲財務自由上流哥,用4招撈出雜訊市場中關鍵資訊!

35歲財務自由上流哥,用4招撈出雜訊市場中關鍵資訊!

嗨嗨,隔了許久,咪編要來繼續介紹《上流哥:這年頭資產配置有點難》這本書。這次咪編想和大家談談,財經新聞的正確閱讀方式(溫馨提醒:下

2021.11.12 存股族最愛的食品龍頭股「統一」還能買嗎?阿格力:統一擁5隻金雞母,長年獲利穩定

存股族最愛的食品龍頭股「統一」還能買嗎?阿格力:統一擁5隻金雞母,長年獲利穩定

股神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曾說:「關於你的能力圈,最重要不是能力圈範圍的大小,而是你如何能夠確定能力圈的邊界所在。

2021.11.03 「定存食品股」統一連續配息逾30年,現在適合進場嗎?合理價位在這裡!

「定存食品股」統一連續配息逾30年,現在適合進場嗎?合理價位在這裡!

兒時科學麵、蜜豆奶、麥香及來一客等...,相信會喚起許多人的回憶,眾所皆知這些都是食品業龍頭——統一(1216)的老字號商品,除了

2021.11.01 影片》為什麼每次追鋼鐵股就套牢?操作景氣循環股,你該看這指標!台灣鋼鐵5強與連續10年配息鋼鐵股出列

影片》為什麼每次追鋼鐵股就套牢?操作景氣循環股,你該看這指標!台灣鋼鐵5強與連續10年配息鋼鐵股出列

最近在股板上看到不少散戶,
正為被套牢的鋼鐵股而苦惱,
這集《投資的一千零一夜》,
就藉由鋼鐵股,
來好好

2021.10.25 影片》用食品股抗通膨?公開連續配息10年的食品股!其中這3檔近10年報酬率逾800%

影片》用食品股抗通膨?公開連續配息10年的食品股!其中這3檔近10年報酬率逾800%

通膨高燒不退,
全球糧價創下10年新高,
在本集《投資的一千零一夜》中,
將公開16檔連續10年配息的食品股,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