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筆搜尋結果
2017.04.07 在時速100公里鐵盒中的是你,政府不推新車安全評鑑,你還不生氣?

在時速100公里鐵盒中的是你,政府不推新車安全評鑑,你還不生氣?

其實我只是個很小很小的聲音,一個雙寶爸爸,一個正在找車的準客戶。我在這裡撰寫了幾篇與車市相關的文章,只是歸納自己觀察的心得。有些車

2017.01.10 別再說「車不是買來撞的」!從小型車到七人座,2017年超完整「安全先決」購車指南

別再說「車不是買來撞的」!從小型車到七人座,2017年超完整「安全先決」購車指南

正所謂換了位置換腦袋,當了人父以後,消費的心態與抉擇也開始改變。買車決策的轉變,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以前年輕不懂事,買車只想要省油

2016.12.20 國產車商不願說的秘密》一個氣憤的車主:為何車側氣囊不能選配?防打滑也不是基本配備?

國產車商不願說的秘密》一個氣憤的車主:為何車側氣囊不能選配?防打滑也不是基本配備?

一直以來,多數人對於汽車市場的刻板印象,就是進口車比較高級,而國產車應該要比較實惠,所以國產車總帶有廉價感。但隨著這幾年國產車每年

2016.12.13 一個奶爸親身比較後,真心推薦:想買70萬以下的小車,這4款最安全!

一個奶爸親身比較後,真心推薦:想買70萬以下的小車,這4款最安全!

買車雖然是件開心消費的事情,但講到車輛安全性,卻是一個嚴肅的問題,因為它的背後往往是由許多破碎的家庭與令人痛心的故事,由一件一件的

2015.04.30 台灣人到死之前,平均臥床7年、花費近300萬...》為什麼應該優先考慮「殘廢險」而不是「長看險」?

台灣人到死之前,平均臥床7年、花費近300萬...》為什麼應該優先考慮「殘廢險」而不是「長看險」?

根據衛福部的資料,「依據國人的平均壽命和疾病型態等變數推估,國人一生中的長期照護需求時段約為7.3年」,若是年輕時就不幸成為身障者

2014.06.25 善用政府補助 照護失能長者

善用政府補助 照護失能長者

小文打算替罹患癌症、行動不便的公公購買輔具,並申請外籍看護,但她評估購買輔具至少要花15萬元,再加上外籍看護薪資,家庭開銷每月還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