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金融卡
78筆搜尋結果
2021.01.18 2021年小資族必備信用卡推薦》回饋很重要,但想簡單理財其實要辦這種卡?

2021年小資族必備信用卡推薦》回饋很重要,但想簡單理財其實要辦這種卡?

新的一年,大家有打算除舊布新嗎?包含生活環境、工作、新的目標等等,別忘了理財方式,像是信用卡、金融卡、支付工具,也要趁機會一起去蕪

2020.11.23 郵局攜手悠遊卡,金融卡也可直接扣款儲值「嗶」悠遊

郵局攜手悠遊卡,金融卡也可直接扣款儲值「嗶」悠遊

很多人人生第一個開立的帳戶是郵局帳戶,第一張電子票證卡片是悠遊卡,明 (24) 日起郵局金融卡與悠遊卡兩張卡片將合而為一,中華郵政

2020.09.29 投保資料怎麼查?勞退專戶有多少?別擔心,一次告訴你6種查詢管道!

投保資料怎麼查?勞退專戶有多少?別擔心,一次告訴你6種查詢管道!

我想知道公司幫我加保的時間與投保薪資是多少?還有我投保年資總計有多少?另外也想查詢我的勞工退休金專戶累積多少金額?這些要怎麼查呢?

2020.09.25 你以為有錢就是任性?其實他們比你更在意錢!富人使用錢包的「祕密」

你以為有錢就是任性?其實他們比你更在意錢!富人使用錢包的「祕密」

最近很多網友私訊孫太,「每個月固定領死薪水,收入有限的情況之下,要如何幫助自己加速理財(存股)的速度?孫太認為對待金錢的觀念與方式

2020.09.02 明明證券戶有錢、有庫存,卻不能交易「全額交割股」?務必先完成這步驟,才能成功買賣!

明明證券戶有錢、有庫存,卻不能交易「全額交割股」?務必先完成這步驟,才能成功買賣!

問題1》股票無法買進?「我的交割銀行帳戶裡面就有錢啊,為什麼沒辦法下單買OO股票呢?」不少股民想買進股票,卻被證券商的手機App拒

2020.08.11 臉書建立新金融服務部門 統整支付系統

臉書建立新金融服務部門 統整支付系統

臉書(Facebook)今天表示,已設立一個新的金融服務部門,將平台上的支付系統整合在一起。新部門叫做Facebook Finan

2020.07.03 振興3倍券變6倍券!綁定信用卡、行動支付,這10家銀行回饋加碼最多!

振興3倍券變6倍券!綁定信用卡、行動支付,這10家銀行回饋加碼最多!

近期振興3倍券開跑囉!3倍券如何綁定信用卡、行動支付,以及有哪些回饋,成為超熱門話題!各銀行也看準振興商機,推出消費滿額回饋、新戶

2020.06.05 防疫少出門 國泰世華ATM使用率年增10% 交易人數倍增

防疫少出門 國泰世華ATM使用率年增10% 交易人數倍增

受新冠疫情影響民眾出門意願銳減,連帶使前往分行臨櫃辦理金融業務的人潮明顯減少,促使自動提款機 ATM 的使用率明顯成長,國泰金 (

2020.04.16 想繳國保保費,人卻不在台灣怎麼辦?別擔心,現在用網路銀行、行動支付繳費都OK!

想繳國保保費,人卻不在台灣怎麼辦?別擔心,現在用網路銀行、行動支付繳費都OK!

Q:在北部攻讀博士班的大明,從年滿25歲加入國民年金保險(國保)以來,繳款單都寄到南部的戶籍地,且都由居住在戶籍地的家人代為繳納。

2020.02.24 疫情升溫,證券、電信線上業務大成長

疫情升溫,證券、電信線上業務大成長

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重創餐飲、旅遊等實體經濟,但靠數位工具提供服務的電商、Fintech等宅經濟卻大噴發。據統計,國內證券市場電子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