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車體險
26筆搜尋結果
2016.10.06 擔心愛車泡水、想保颱風險得盡早!一旦氣象局發布海上警報,保險公司就不給保

擔心愛車泡水、想保颱風險得盡早!一旦氣象局發布海上警報,保險公司就不給保

每年夏天颱風大發威,把路上的樹吹得東倒西歪、店家的招牌也紛紛砸落,停在路上的車子通通遭殃。房子、車子如果因為颱風受損、泡水壞掉,

2016.08.05 工作常要應酬的駕駛人,需不需加保「酒償險」?

工作常要應酬的駕駛人,需不需加保「酒償險」?

「我之前酒駕發生車禍,現在強制險的保險公司說要跟我求償怎麼辦?」這是網路上常會看到有人詢問的問題。強制險之目的是為了使交通事故的

2016.07.07 愛車族留意!強颱小心車輛泡水,你知道有「颱風洪水保險」嗎?

愛車族留意!強颱小心車輛泡水,你知道有「颱風洪水保險」嗎?

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,預計將帶來強風豪雨,不過,根據富邦產險統計,僅有約2%的車主投保「颱風洪水保險」,建議車主多加留意,即早做好

2016.04.28 為何一定要買「第三人責任險」?開車撞到走路闖紅燈的低頭族...對不起,還是你錯!

為何一定要買「第三人責任險」?開車撞到走路闖紅燈的低頭族...對不起,還是你錯!

車禍事故發生時,雙方當事人往往各執一詞,對於肇事責任歸屬爭執不下。實際上縱使自認為遵守交通規則、行車緩慢,依然有可能要負擔肇事責

2016.01.27 發生車禍,最好分清楚是「追撞」還是「推撞」?理賠差很大!

發生車禍,最好分清楚是「追撞」還是「推撞」?理賠差很大!

「媽,我『追撞』了一台法拉利!」 「媽,我『推撞』了一台法拉利!」 上面兩句話,媽媽到底聽到哪一句該哭呢? 一樣都是撞到前面的車,

2015.12.02 竊盜險、車體險能免則免!有車的人必看,這3種保險「非買不可」

竊盜險、車體險能免則免!有車的人必看,這3種保險「非買不可」

大家都知道買了車之後,除了領牌照外,買保險也是必要的。可是,很多人在為愛車買車險時總是會很困惑,到底該為愛車投保什麼保險比較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