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筆搜尋結果
2020.05.27 又一家百年老店破產!美國大型跨國租車公司走過二次世界大戰,卻被新冠病毒壓垮財務…

又一家百年老店破產!美國大型跨國租車公司走過二次世界大戰,卻被新冠病毒壓垮財務…

前一週(編按:指2020年5月18日~5月22日)除了第1個交易日美股行情略有大行情之外,之後4個交易日屬於較為平緩的走勢,美股道

2020.05.11 通勤族必看》機車險「這2種」保費只差100元,卻讓保障差3級!

通勤族必看》機車險「這2種」保費只差100元,卻讓保障差3級!


買機車有哪些程序需要處理呢?除了過戶、驗車和領車牌等等諸多事務,還有一件不做會被罰錢的事「投保強制險」。雖然投保強制險可直

2020.04.21 「成功=快樂+持續進步」落實生活5層面改革,活出生命意義

「成功=快樂+持續進步」落實生活5層面改革,活出生命意義

一對生活庸碌的中年夫妻,太太常抱怨歲月催人老,並覺得無趣生活像個迴圈似的走不出來。某天,發現對面新鄰居是一對年輕夫婦,一天晚上竟然

2020.02.17 腳踝骨折不用住院,保險賠得少?專家:不一定,這險種可賠上萬元!

腳踝骨折不用住院,保險賠得少?專家:不一定,這險種可賠上萬元!

小美日前出車禍導致右腳踝骨折,需打石膏固定治療3個月,在家休息半個月後,小美便開始上班,不過這段期間因行動不方便,只得搭計程車上下

2020.01.16 一次搞懂》如何追求院內險最高CP保障組合?失能與長照險的規畫方向…

一次搞懂》如何追求院內險最高CP保障組合?失能與長照險的規畫方向…

不知道你身旁是否有保險業務員呢?他們是充滿專業?還是非常纏人?保險業務是一個很有趣的職業,2019年經常性薪資第2高,同時也是最令

2020.01.07 通勤族必看》車禍和解、調解大不同!沒搞懂私下和解,小心吃上官司

通勤族必看》車禍和解、調解大不同!沒搞懂私下和解,小心吃上官司

很多人直覺認為,發生車禍第一時間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但保險公司僅能介入「應否理賠」階段,「理賠金額」必須由被保險人與受害人達成協議

2020.01.03 被保險人昏迷,無法申請理賠怎麼辦?理財顧問:解法有2個!

被保險人昏迷,無法申請理賠怎麼辦?理財顧問:解法有2個!

小明幾個月前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,在醫院躺了快4個月,昏迷指數一直很低,醫生說小明狀況不太樂觀,只能等待奇蹟降臨。小明之前有投保住院

2019.12.30 小資必看》上班途中車禍,除了肇事者,還可向雇主、勞保局申請補償!

小資必看》上班途中車禍,除了肇事者,還可向雇主、勞保局申請補償!


許多人投保車險是怕自己撞到別人而賠不起,像是近年來一些撞毀超跑事件,不僅當事人面臨傾家蕩產的危機,甚至還出動社會救助,才得

2019.12.26 強制險不只理賠醫療,看護、接送費也賠!

強制險不只理賠醫療,看護、接送費也賠!

交通事故頻繁,要如何正確處理車禍事故,已經成為每位車主必備的知識;車主都有投保基本的強制險,甚至多投保第三責任險,投保車險的目的就

2019.12.16 機車族快看》不是保第三人責任險就好,怕撞名車還需要「超額附約」

機車族快看》不是保第三人責任險就好,怕撞名車還需要「超額附約」


近日,網路上流傳一則消息,一輛剛投入機車餐點外送的菜鳥,因為不熟悉路況,在台北市民生社區不小心撞傷價值高達上千萬的名車賓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