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超級成長股
60筆搜尋結果
2021.12.08 股市高檔也能靠ETF穩穩賺!精算達人怪老子教你創造最佳報酬

股市高檔也能靠ETF穩穩賺!精算達人怪老子教你創造最佳報酬

編按:股市處在歷史高檔,這時候才想開始投資,要等待大幅回檔?還是隨時可以進場?40歲學投資、50歲就達到財富自由的「精算達人」怪老

2021.12.07 10年平均年化報酬率不到10%,不如直接投資大盤ETF…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:「又以美國的ETF最好!」

10年平均年化報酬率不到10%,不如直接投資大盤ETF…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:「又以美國的ETF最好!」

前天有位讀者朋友留言想知道「如果上班很忙又有小孩家庭要打理,擠不出時間或者精神來研究投資,是否投資大盤或那斯達克ETF是比較推薦的

2021.12.01 投保件數逐年倍增,2021年再破紀錄,投保寵物險該注意哪些事?

投保件數逐年倍增,2021年再破紀錄,投保寵物險該注意哪些事?

妮妮養的老狗牙齒表面裂開,她帶到醫院同時進行拔牙、牙周治療與皮瓣縫合手術,結帳時看到收據金額總計1萬7,000元,讓她驚呼「毛小孩

2021.11.30 還在等便宜價?你恐錯失長抱10倍股機會…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:「一般人很難以便宜價買進任何成長股」

還在等便宜價?你恐錯失長抱10倍股機會…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:「一般人很難以便宜價買進任何成長股」

一如我在《超級成長股投資法則》一書中5-2小節所說的,一般人喜歡買雞蛋水餃股,認為低價股未來上漲的空間比較大,風險較小。事實上風險

2021.10.22 挪威養老基金年度報酬近11%,怎麼做到的?6大策略,成功兼顧績效與風險

挪威養老基金年度報酬近11%,怎麼做到的?6大策略,成功兼顧績效與風險

根據主權財富基金研究機構(SWFI)統計,全球資金規模最大、長期績效佳的退休基金,是挪威政府養老基金(Government Pen

2021.10.22 影片》電動車族群營收與財報全面解析,誰進入規模經濟,獲利有機會起飛?

影片》電動車族群營收與財報全面解析,誰進入規模經濟,獲利有機會起飛?

算股偵探陳飛龍老師今日首播的3重點:
1、大盤忽上忽下,基本面投資人要怎麼因應,各產業接下來要怎看?
2、鴻海科技日3

2021.10.14 以股利為出發點的投資沒有不好,靠美股賺進上億資產的林子揚:但需注意2大致命風險

以股利為出發點的投資沒有不好,靠美股賺進上億資產的林子揚:但需注意2大致命風險

在美國,以下這些產業的上市的大型企業(很少例外),都會發放股利,而且殖利率明顯高於其他的產業:◎電信:電信公司有法規和執照保護,現

2021.10.06 通膨與利率,是投資人最大的殺手!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:「以前出社會5年就能買房,現在每戶100萬美元起跳…」

通膨與利率,是投資人最大的殺手!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:「以前出社會5年就能買房,現在每戶100萬美元起跳…」

今天這篇文章要談的是影響投資人最重要的2件事:通膨和利率。巴菲特提過,投資人應該注意的是通膨和利率,這2件事對投資報酬率有深遠的影

2021.09.30 投資美股可善用這些網路資源!在美股賺進上億資產的林子揚:「其中這個網站地位無可取代!」

投資美股可善用這些網路資源!在美股賺進上億資產的林子揚:「其中這個網站地位無可取代!」

我在《超級成長股投資法則》一書的4-5節列了一些較重要的美股投資人會用到的網路資源。今天我花了些時間,把美股投資人會用到的資源重新

2021.09.27 短視是股票投資的致命錯誤…在美股賺進上億資產的林子揚:「時間、紀律和耐心是成功投資的3要素」

短視是股票投資的致命錯誤…在美股賺進上億資產的林子揚:「時間、紀律和耐心是成功投資的3要素」

巴菲特說:「成功的投資需要時間、紀律、和耐心。無論天賦或努力多麼偉大,有些事情只是需要時間。」我個人認為,這是巴菲特給投資者的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