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繳保費
308筆搜尋結果
2016.02.25 因天災罹難的兒童,終於可以拿到保險理賠了,但...那些死於車禍、空難的孩子呢?

因天災罹難的兒童,終於可以拿到保險理賠了,但...那些死於車禍、空難的孩子呢?

最近台南因大地震而倒塌的維冠大樓,罹難者中有1/3是未滿12歲的兒童,在2010年的修法後,未滿15歲兒童即使有保商業壽險,身故之

2016.02.17 美元強勢,該買美元保單嗎?

美元強勢,該買美元保單嗎?

美國升息,保險公司業務員又開始鼓吹:「擁抱強勢貨幣,資產跟著增值。」你可能感到奇怪,新台幣走升時,業務員說:「現在買美元保單很划算

2016.02.04 這張儲蓄險的「預定利率」是2.25%,代表我保費真正的報酬嗎?錯!

這張儲蓄險的「預定利率」是2.25%,代表我保費真正的報酬嗎?錯!

阿花投保時,聽到「預定利率」、「宣告利率」,這些名詞聽得阿花都昏頭了,反問業務,這些利率是否就代表保單的實質報酬率?業務卻又搖頭

2016.02.03 不是買了癌症險,罹癌就一定賠!保險公司如何認定「你真的得癌症」?

不是買了癌症險,罹癌就一定賠!保險公司如何認定「你真的得癌症」?

根據衛福部2015年4月發布的最新癌症報告,2012年癌症死亡時鐘比前一年快了14秒,平均每5分鐘26秒就有1人罹癌,而且當年新增

2016.02.03 戶頭餘額不足,害這個月保費沒扣到!這段時間萬一生病,保險賠不賠?

戶頭餘額不足,害這個月保費沒扣到!這段時間萬一生病,保險賠不賠?

每個月的保費都是從戶頭自動扣款,兩個月前因餘額不足、扣款失敗,但粗心大意的A先生又沒去補繳,造成保單停效。直到這個月發現胃長腫瘤,

2016.02.03 一張表看懂!「投資型保單」兼顧保障與投資,似乎是笑話...?

一張表看懂!「投資型保單」兼顧保障與投資,似乎是笑話...?

投資型保單是一種「一年定期壽險」+「基金投資」的複合式保單,因為同時包含了「壽險保障」以及「基金投資」,所以也是很多保險公司的主推

2016.01.16 台灣人為何這麼迷「還本險」?一個算式,揭開「還本險」不還本的真相

台灣人為何這麼迷「還本險」?一個算式,揭開「還本險」不還本的真相

我常常遇見有人買保險特別強調『要便宜、保障高、又能夠還本』,我只能跟對方說天底下沒這樣的東西,任何東西都是有成本的,要保障高又能

2016.01.14 辦房貸時,銀行竟強迫推銷壽險...其實你買了,反而有4大好處!

辦房貸時,銀行竟強迫推銷壽險...其實你買了,反而有4大好處!

房貸歸房貸、壽險歸壽險? 網路名人梁嘉銘(寶爺)一月五日在臉書發了一篇文章,大意是辦房貸時被銀行暗示要買壽險,還好他同時在三家銀行

2016.01.13 設定銀行轉帳、月繳改年繳...簡單3招學起來,保險費立馬省6%!

設定銀行轉帳、月繳改年繳...簡單3招學起來,保險費立馬省6%!

買保險的時候,除了要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障以外,也不要放過可以幫自己省保費的方法喔!在這裡跟大家介紹省保費3絕招,讓你花更少錢買到同樣

2016.01.13 「儲蓄險利率2.5%比定存高很多!」保險業務員3套話術,你該怎麼反擊

「儲蓄險利率2.5%比定存高很多!」保險業務員3套話術,你該怎麼反擊

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每年會針對銀行、保險、證券業消費者的申訴案件,做一份申訴案件及申訴率統計表。雖然我們不能很武斷地單憑這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