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標準化
53筆搜尋結果
2015.04.08 這個保險可以給你20%的報酬喔》搞懂「這個」,就能破解一半以上的推銷話術!

這個保險可以給你20%的報酬喔》搞懂「這個」,就能破解一半以上的推銷話術!

「這張保單可以給你20%的報酬喔!」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類似的推銷話術。下次再聽到這句話,你應該先反問:「這20%是幾年換來的啊?」要

2015.03.10 又提公務員加薪!立委根本是「用裝笨掩飾壞心眼」

又提公務員加薪!立委根本是「用裝笨掩飾壞心眼」

距離明年一月大選到了,看到選情低迷的執政黨立委又公開喊出「幫公務員加薪來帶動民間加薪」,真的讓人見識到腦殘真是無藥醫。這些民意代表

2014.10.17 看房時仲介老愛說「喜歡就出價看看」,我到底該怎麼回?

看房時仲介老愛說「喜歡就出價看看」,我到底該怎麼回?

讀者提問:我是想買房子自住的小資上班族,假日開始利用時間看房長知識。但是,每次房仲或代銷開始跟我討論價格,我都有些手足無措,不曉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