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楊忠憲
94筆搜尋結果
2023.05.19 「航海王」曾靠長榮海賺超過50億元,最新年報顯示他仍為長榮第7大股東,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?

「航海王」曾靠長榮海賺超過50億元,最新年報顯示他仍為長榮第7大股東,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?

在長榮海運(2603)最新年報中,「航海王」張濬安因持有2萬2,966張股票成為第7大股東,立即成為市場焦點,也為其傳奇的投資戰績

2022.08.29 影片》台股大盤落底了嗎?為何技術分析老是失準?技術分析達人楊忠憲教你如何用對技術指標,從魚頭賺到魚尾!

影片》台股大盤落底了嗎?為何技術分析老是失準?技術分析達人楊忠憲教你如何用對技術指標,從魚頭賺到魚尾!

很多人知道KD指標優點,
但你知道缺點是什麼嗎?
別人看技術面操作就賺錢?
為何你總是賠錢?
不用擔心!<

2022.08.25 黃金交叉買進、死亡交叉賣出,卻還是賠錢?K線捕手告訴你,KD指標有一種情況會失靈

黃金交叉買進、死亡交叉賣出,卻還是賠錢?K線捕手告訴你,KD指標有一種情況會失靈

初學技術分析的同學,常常遇到一種瓶頸。比如,大家讀到的書上大多是這樣寫的,「KD黃金交叉買進,KD死亡交叉賣出。」然後初學者常常看

2022.08.17 K線捕手楊忠憲公開賺完整波段的獨門心法:如何設出場點,才能降低風險?

K線捕手楊忠憲公開賺完整波段的獨門心法:如何設出場點,才能降低風險?

編按:你是否曾經遇過,發現一檔飆股時,股價已經漲上去了,想追卻又怕受傷害。結果等啊等的,股價卻一路狂飆向上。最後你終於忍不住衝進場

2022.08.04 他專買黑馬股,37歲時財富自由!K線捕手:想追飆股,先自問是否具備4條件?

他專買黑馬股,37歲時財富自由!K線捕手:想追飆股,先自問是否具備4條件?

常常有朋友提問,「某一檔股票能不能買?」我看了線型之後,發現股票從低基期起漲,已經漲了50%,甚至數倍,我就會給這樣的評價:「強勢

2022.01.04 影片》買進股票怎麼設賣出點?K線捕手教你這樣算!

影片》買進股票怎麼設賣出點?K線捕手教你這樣算!

大盤續創新高,卻又留了上影線,這是危險訊號嗎?!K線捕手楊忠憲教大家怎看從技術面與籌碼面!楊老師還加碼教學,如何從圖形型態來計算漲

2021.12.28 影片》大盤創新高,技術面卻高檔背離!高檔背離一定會拉回嗎?該如何操作?

影片》大盤創新高,技術面卻高檔背離!高檔背離一定會拉回嗎?該如何操作?

大盤創新高!但是技術指標卻高檔背離?K線捕手楊忠憲教大家什麼叫高檔背離?高檔背離後一定會修正?面對高檔背離該如何因應?延伸閱讀

2021.12.21 影片》鋼鐵股、遊戲股大漲,是一日行情?後續仍有機會?

影片》鋼鐵股、遊戲股大漲,是一日行情?後續仍有機會?

12月20日鋼鐵翻強,會不會是一日行情?遊戲類股最整齊強勢,又該怎麼看?K線捕手楊忠憲,今日加碼小學堂:三角收斂怎麼看?後續上漲幅

2021.12.14 影片》加權指數萬八還有機會嗎?櫃買指數創新高,是真突破還是假突破?

影片》加權指數萬八還有機會嗎?櫃買指數創新高,是真突破還是假突破?

楊忠憲老師精挑細選了以下股票,免費教學圖解技術線型:聯合再生(3576)、華夏(1305)、增你強(3028)、家登(3680)、

2021.12.07 影片》大盤進入盤整,要等多久?這集教會你自己算!加碼增減資如何影響股價?

影片》大盤進入盤整,要等多久?這集教會你自己算!加碼增減資如何影響股價?

加權指數跟櫃買指數都進入整理,什麼時候才會表態?要等多久?K線捕手楊忠憲影音教學,一起學起來!同場加映:新上市櫃公司技術面怎麼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