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筆搜尋結果
2020.08.26 影片》資金流入傳產股,綠能、營建、航運類股揚帆!有哪些好股值得注意?

影片》資金流入傳產股,綠能、營建、航運類股揚帆!有哪些好股值得注意?

產業隊長直播開始啦~今天要先來解答同學的疑問,
對面生老病死,我們無能為力,像極了股票⋯。
此外,傳產股接棒!綠能、資

2020.08.19 影片》航運股將起漲?產業隊長張捷教你如何評估股價!

影片》航運股將起漲?產業隊長張捷教你如何評估股價!

川普又來搞事!!但這次,產業隊長完美預言:抖音要禁!華為要打!
美中貿易戰爭,還有什麼新變局?
傳產股接棒,哪一個傳產

2020.08.13 影片》趨勢對了,回檔還能上車嗎?關鍵在這裡

影片》趨勢對了,回檔還能上車嗎?關鍵在這裡

快來看產業隊長張捷每周二下午4點30分的直播節目,
3大主題,1次滿足!
今天的3個主題:
大象跳舞一起來~

2020.08.05 影片》全球疫情再起!這檔「口罩概念股」獲利再創新高

影片》全球疫情再起!這檔「口罩概念股」獲利再創新高

誰說大象不會跳舞?台灣最大最強最好的公司還有誰?
防疫概念再起,誰是最佳選擇?
聯發科肉粽理論,7寶粽還沒吃到?投資人

2020.07.08 影片》資金湧進半導體產業,有哪些股票即將上漲?

影片》資金湧進半導體產業,有哪些股票即將上漲?

5G世代來臨!前中後如何布局主流產業?
半導體先進製程、測試介面產業,到底是什麼?且聽產業隊長為你分析~此外,防疫概念股的末

2020.06.24 影片》華為頻中招,助漲聯發科1季漲1倍!中國發展自主供應鏈,還有哪些受惠股?

影片》華為頻中招,助漲聯發科1季漲1倍!中國發展自主供應鏈,還有哪些受惠股?

全球疫情二次爆發,台股卻呈現V型反轉。
台灣櫃買指數卻領先全球,創下2年來新高!
加上中國發展自主供應鏈,受惠股究竟有

2020.06.19 操作期權大賠200萬,潛心鑽研產業飆股,張捷40歲前累積3千萬資產

操作期權大賠200萬,潛心鑽研產業飆股,張捷40歲前累積3千萬資產

一般聽明牌的投資人,問他買了什麼股票,他大概只答得出股票名稱和股價。所投資的公司是生產什麼產品?公司每年賺多少錢?營運有沒有成長性

2020.06.17 影片》股市資金泛濫,錢會流到哪些飆股?下一個飆漲產業在哪裡?

影片》股市資金泛濫,錢會流到哪些飆股?下一個飆漲產業在哪裡?

「多鏡頭」趨勢方興未艾,產業隊長張捷今天跟大家解析多鏡頭主流產業趨勢以及潛望式鏡頭,跟隨趨勢走、套牢遠離我!還有還有,資金泛濫,錢

2020.06.10 影片》後防疫時代,主流股誰接棒?「6個產業」成為人氣焦點

影片》後防疫時代,主流股誰接棒?「6個產業」成為人氣焦點

後防疫時代,哪些主流股會接棒?
香港《國安法》擾亂整個市場,但竟然也有相關概念股!?
美國圍堵中國電信巨擘華為,後5G

2020.06.03 影片》防疫股退燒?檢測試劑股出線,產業隊長張捷帶你找飆股!

影片》防疫股退燒?檢測試劑股出線,產業隊長張捷帶你找飆股!

股票市場是投票機還是體重計?
人氣旺的股票會上漲,還是體質好的股票會上漲呢?產業隊長張捷今天將首度公開「七龍珠策略心法」,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