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筆搜尋結果
2021.01.13 影片》2021全集中6產業,航運將揚帆再起?

影片》2021全集中6產業,航運將揚帆再起?

產業隊長張捷的節目開始啦!輕舟已過萬重山🛶?大盤風險在哪,該看哪座山?全集中主流產業法:6大主流產業,
包含大航海時代的海

2020.11.18 影片》美國選後,台灣相關供應鏈中,最強飆股即將現身!

影片》美國選後,台灣相關供應鏈中,最強飆股即將現身!

產業隊長張捷的直播開始啦!
美國選後,中國持續去美化,
台灣相關供應鏈,最強飆股即將現身!
宏捷科、立積、雙鴻、

2020.11.11 影片》上緯擁高成長力道,如何評價?疫苗有譜,防疫概念股又將何去何從?

影片》上緯擁高成長力道,如何評價?疫苗有譜,防疫概念股又將何去何從?

產業隊長張捷改行當算命師?上週鐵口直斷,100%精準命中美國大選結果!怎麼利用市場資金判斷?
當年輝瑞一顆藥丸拯救了所有男人

2020.11.04 影片》防疫概念股還可以買嗎?最強風力發電股與太陽能股在這裡!

影片》防疫概念股還可以買嗎?最強風力發電股與太陽能股在這裡!

產業隊長張捷的直播開始啦!隊長鐵口直斷論美國總統?
先前show過對帳單,今要show出驗屍單?隊長怎麼惹?
防疫概念

2020.10.21 影片》聯電法說即將來臨,現在可以入手嗎?下一波產業飆股在哪裡?

影片》聯電法說即將來臨,現在可以入手嗎?下一波產業飆股在哪裡?

美國大選,通訊投票已經開始!
民調差距如何影響台股?台積電法說,透漏什麼端倪?
聯電法說即將來臨,到底能不能買?

2020.10.14 影片》大盤不穩更要選好股!半導體、太陽能等4大產業Q4續看俏!

影片》大盤不穩更要選好股!半導體、太陽能等4大產業Q4續看俏!

產業隊長張捷的直播開始啦!
人家說,中秋變盤、雙十變盤、又或者接下來的台積電法說、還有川普神康復、國安基金退場....。

2020.10.08 影片》站穩季線、做多不變!綠能、半導體等8大產業持續看旺

影片》站穩季線、做多不變!綠能、半導體等8大產業持續看旺

產業隊長張捷又來啦!
今天要分析什麼?啊?都創新高了!
快來收看產業隊長張捷的分析,找出下一個即將升起的產業!

2020.09.30 美國大選倒數36天,大盤會怎麼走?張捷沙盤推演,教你進退都賺!

美國大選倒數36天,大盤會怎麼走?張捷沙盤推演,教你進退都賺!

美國大選倒數36天,大盤到底會怎麼走?產業隊長張捷沙盤推演告訴您!張捷老師最新拜訪的公司是哪間?據說上次他拜訪的公司,股價就悄悄上

2020.09.09 影片》ABC、普生又起飛?產業隊長教你高檔賣股4方法!

影片》ABC、普生又起飛?產業隊長教你高檔賣股4方法!

產業隊長張捷在本集的直播中分享,買股是徒弟,賣股是師父。高檔區間,怎麼變師父?產業隊長來分享他的賣股SOP,疫情在走,防疫概念股要

2020.09.02 影片》大盤壓在月線下,散戶何去何從?高檔區間又該如何賣股呢?

影片》大盤壓在月線下,散戶何去何從?高檔區間又該如何賣股呢?

大盤壓在月線下,散戶何去何從?高檔區間如何賣股?一個台股、兩個世界,綠電產業大奮起!
舊朋友——鈊象(3293)、遠雄港(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