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定存股
320筆搜尋結果
2021.11.03 「定存食品股」統一連續配息逾30年,現在適合進場嗎?合理價位在這裡!

「定存食品股」統一連續配息逾30年,現在適合進場嗎?合理價位在這裡!

兒時科學麵、蜜豆奶、麥香及來一客等...,相信會喚起許多人的回憶,眾所皆知這些都是食品業龍頭——統一(1216)的老字號商品,除了

2021.10.01 美股大跌恐引發融資追繳,小心這20檔維持率130%以下的個股...另外4檔值得優先布局!

美股大跌恐引發融資追繳,小心這20檔維持率130%以下的個股...另外4檔值得優先布局!

美股澆熄反彈火苗美國共和及民主兩黨,終於在最後時刻達成了協議,動用緊急支出避免了政府關門的窘境,但是美國股市收盤時,四大指數仍舊以

2021.09.23 存股是為了領股息,高殖利率就是好標的?股市老手:如果想存股,我只選這2檔!

存股是為了領股息,高殖利率就是好標的?股市老手:如果想存股,我只選這2檔!

最近股市開始出現修正的跡象,有一群人特別感到興奮。為什麼會興奮?因為對買進股票不賣的人而言,大跌就代表又可以降低整體的平均成本了,

2021.08.24 下跌後投資價值浮現的電子股有哪些?這2檔定存股概念股配息穩定!

下跌後投資價值浮現的電子股有哪些?這2檔定存股概念股配息穩定!

台股大洗三溫暖,其實有許多公司的基本面不差,股價修正反而使投資價值浮現,本次選出本益比相對還不高的設備成長股:瀧澤科(6609)與

2021.08.12 影片》美國疫情加溫,台股大跌怎麼辦?林昇教你3招保平安

影片》美國疫情加溫,台股大跌怎麼辦?林昇教你3招保平安

美國疫情加溫,台股才跌個不到百點,手中持股卻黑壓壓,投資怎麼做才對?散戶贏家林昇老師,教你股票下跌該怎麼觀察、如何應對?投資青鬆賺

2021.08.11 影片》大盤破月線,低接或觀望?產業隊長張捷:要「緊張」

影片》大盤破月線,低接或觀望?產業隊長張捷:要「緊張」

通膨升溫、失業率下降,資金盛宴要結束了?台灣股市近期量縮,跌破月線、回測季線,航運股雖反彈,但似乎不夠力…這個時候,該低接、還是觀

2021.08.09 全球景氣復甦,港股跌勢卻名列前茅!背後原因竟是中國?

全球景氣復甦,港股跌勢卻名列前茅!背後原因竟是中國?

經濟復甦讓全球股市走多頭,但是港股卻在國企股領跌下,讓恒生指數今年以來表現掉入全球排名倒數的窘境。國企股重挫,主因中國加強反壟斷調

2021.08.06 影片》半導體成主流、航海王醞釀反彈,大盤再攻萬八?觀光餐飲業怎操作?

影片》半導體成主流、航海王醞釀反彈,大盤再攻萬八?觀光餐飲業怎操作?

半導體成主流、航海王醞釀反彈,大盤有機會再攻萬八?但「Mr.海豚」華冠投顧顧問范振鴻老師提醒,如果是跌深股帶動大盤上攻,投資人更要

2021.08.02 定存股體檢!每年都發股利,存股人氣標的「中華電」合理價是多少?

定存股體檢!每年都發股利,存股人氣標的「中華電」合理價是多少?

2020年5G大戰開打,中華電(2412)以473億7,000萬元取得執照後,標金因為每月攤提成本及基地台攤提折舊之下,以致資本支

2021.07.27 成長股全家還能買嗎?艾蜜莉:先觀察這3個關鍵價格

成長股全家還能買嗎?艾蜜莉:先觀察這3個關鍵價格

走在路上若是看到7-11,不曉得你是不是跟我一樣,直覺反應認為附近有全家呢?
一想到便利商店,除了7-11之外,第2大就是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