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危機入市
122筆搜尋結果
2020.08.18 遇到市場震盪,你會加碼還是停損停利?理財教母用真實數據告訴你,這種人的獲利比較高!

遇到市場震盪,你會加碼還是停損停利?理財教母用真實數據告訴你,這種人的獲利比較高!

今年上半年歷經股災,正是考驗投資人行為的時刻。有經驗的投資者,會在市場重挫時進場加碼;害怕風險的投資人,會在市場重挫時倉皇出場。關

2020.07.01 市場起伏,該先賣光股票嗎?危機入市達人孫慶龍:用3個原則,留在市場繼續投資!

市場起伏,該先賣光股票嗎?危機入市達人孫慶龍:用3個原則,留在市場繼續投資!

即使是股神,已提前知道美股未來將有大幅修正的風險(編按:今年2月致股東信中,巴菲特便示警表示,明日的股價可能發生任何變化,或許跌幅

2020.06.18 股市獲利千萬,危機入市達人孫慶龍教你用盈餘成長率估算「合理股價」

股市獲利千萬,危機入市達人孫慶龍教你用盈餘成長率估算「合理股價」

這2天有上課的學員,來信問到:「財報分析的課程講義中,有一個關於盈餘成長率的公式,雖然可以計算出1檔股票合理的本益比,並藉此推論合

2020.06.15 「危機入市法」賺300%報酬率,平均勝率逾60%...投資達人:買入時間點這樣看!

「危機入市法」賺300%報酬率,平均勝率逾60%...投資達人:買入時間點這樣看!

危機入市選股法,一直是慶龍長期能夠創造優異投資績效的重要策略之一,其靈感來源,除了源自於股神巴菲特之外,多次成功運用在台股操作上,

2020.05.27 保守者也有機會賺!低利率是房市上漲溫床,買不起房可以買「這個」

保守者也有機會賺!低利率是房市上漲溫床,買不起房可以買「這個」

世界各國的疫情逐漸減緩,投資市場雖然震盪依舊,但幅度已然縮小,且恐慌情緒也降低許多。縱然接下來數月內陸續發布的經濟數據,還是會非常

2020.05.19 疫情之下,房子會像SARS時期一樣大跌又大漲嗎?建商:長期的購屋需求漸消失中...

疫情之下,房子會像SARS時期一樣大跌又大漲嗎?建商:長期的購屋需求漸消失中...

新冠疫情給全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巨變,災情之下,全球股市率先反應,美股甚至熔斷4次,股價下跌超過30%,各國政府為了救市,大開貨幣閘

2020.05.11 百年難見「財富重分配契機」已過一半,保守派就選這16檔龍頭股!

百年難見「財富重分配契機」已過一半,保守派就選這16檔龍頭股!

趁著全球疫情逐漸步入高峰而下滑,甚至是許多國家城市或是州郡逐步解封的情況下,風險性資產的代表——股市則是持續攀升中。 種種現象也印

2020.05.06 巴菲特出清航空股後…美股贏家:看好美股錢景,現在進場S&P 500基金正是時候!

巴菲特出清航空股後…美股贏家:看好美股錢景,現在進場S&P 500基金正是時候!

這個連假很快就過去了,除了4月30日(週四)晚上與5月1日(週五)2天美股的下跌,應該會影響到台股5月4日的股市行情外,另一個比較

2020.04.13 2008年金融海嘯,美政府賺了227億美元…達人阿文師:順勢操作,股市永遠有機會賺錢!

2008年金融海嘯,美政府賺了227億美元…達人阿文師:順勢操作,股市永遠有機會賺錢!

股市操作的原則操作股市不是只要名牌,要成功還是要做功課的。現在資訊非常發達,要努力蒐集相關資料,如儘量蒐集券商、外資研究報告或專業

2020.04.06 危機入市一定賺?專職投資達人:先釐清股價下跌的3種原因再決定!

危機入市一定賺?專職投資達人:先釐清股價下跌的3種原因再決定!

不少人高喊危機入市這次的台股回檔修正,著實讓不少人受傷,也讓不少人終於有機會靜下心來想想股票投資的真意。不少人在高唱危機入市,認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