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價值陷阱
16筆搜尋結果
2020.08.27 股市過高該關注價值股?美銀 : 低價股恐存在「價值陷阱」

股市過高該關注價值股?美銀 : 低價股恐存在「價值陷阱」

相較於昂貴的成長股,美國銀行 (BOA-US) 分析師更熱衷於尋找未被發現的價值股,然而,分析師發現,有些低價的股票出現「價值陷阱

2019.07.17 中壽盈餘創新高,卻不發股利?台股30年投資達人:散戶愛買金融股,但常不知「這風險」

中壽盈餘創新高,卻不發股利?台股30年投資達人:散戶愛買金融股,但常不知「這風險」

宣布股利旺季 金融股歡樂與哀愁 作為價值投資的愛好者,Mo編其實還挺喜歡金融股,只是最近中壽(2823)宣布不發現金與股票股

2018.11.02 買股總賠錢?股票不是便宜就該買...投資專家「買低價股,不如花點錢買好股」

買股總賠錢?股票不是便宜就該買...投資專家「買低價股,不如花點錢買好股」

在股市賠錢的原因有許多。新手投資人因熱門股和投機而賠錢。成長型投資人期望投機性成長持續下去,因此支付太多錢去買它。價值投資人對

2018.07.18 平日揮霍、沒耐性,投資時就變一個人?知名經理人的案例:存股致富的關鍵就「這一個字」

平日揮霍、沒耐性,投資時就變一個人?知名經理人的案例:存股致富的關鍵就「這一個字」

這本談謝清海的著作並不是由他本人所寫,而是由蔡東豪所寫,當中訪問了很多人。由於謝清海是著名基金Value Partners的創辦人

2018.04.11 姊夫嫌「這檔股」太貴,反想撿宏達電便宜...5年後他拿報酬狠打臉:大賺162%

姊夫嫌「這檔股」太貴,反想撿宏達電便宜...5年後他拿報酬狠打臉:大賺162%

原文標題:盈餘成長投資法 「如果能夠慢慢找出盈餘持續成長的投資組合,你就會發現複利、市值也會跟著穩定增加。雖然我們很少承認,但這

2018.03.09 連巴菲特也失足!選股時栽進這個「陷阱」,用便宜價買到的...是啃光老本的「行屍走肉股」

連巴菲特也失足!選股時栽進這個「陷阱」,用便宜價買到的...是啃光老本的「行屍走肉股」

如果前一章說的警訊,是這種毛病的症狀,本節討論的行為,就是造成這種毛病的內部問題。第6章提到有警訊的公司,不見得真的病了。如果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