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買股致富
7筆搜尋結果
2021.05.11 年輕人急著想退休,這位老闆為什麼在退休後改開UBER?有錢人教我的5件事…

年輕人急著想退休,這位老闆為什麼在退休後改開UBER?有錢人教我的5件事…

前幾天搭到一台計程車,UBER司機看起來50多歲,車子是豐田的Camry,一聊之下,才知道是一位將近65歲的長輩,他一口流利的台語

2019.07.10 好股票不是買了就好,還要買對價格!台股30年投資達人:用1檔生活股告訴你

好股票不是買了就好,還要買對價格!台股30年投資達人:用1檔生活股告訴你

當好公司買到爛價格 本益比不是萬能,但是好公司買在低本益比,卻能讓你有足夠的安全邊際,即便預測略有失準,仍然能小賠保持本金,甚

2019.01.25 投資大師費雪:股票價值靠經濟學,決定進場時機靠心理學!

投資大師費雪:股票價值靠經濟學,決定進場時機靠心理學!

股票價值這件事之所以困難的原因,還包括沒有人可以明確指出何種價格才是內在價值。所以我才會在氣球的例子,將「內在價值」比喻成一條粗

2019.01.18 巴菲特啟蒙老師》費雪:好股票在經濟衰退結束時創新高價,漲幅高達1000%!

巴菲特啟蒙老師》費雪:好股票在經濟衰退結束時創新高價,漲幅高達1000%!

金融界有個奇特的傾向,就是理應向前看的他們,卻總是未能領先看出環境改變,而是等到新影響已存在多年之後才發現。我認為,這是為何試圖

2019.01.11 當大家都在買成長股...投資大師菲利普.費雪:小心這些漲幅沒有理由的「假成長股」!

當大家都在買成長股...投資大師菲利普.費雪:小心這些漲幅沒有理由的「假成長股」!

一項常見的投資謬誤,是造成許多投資人往往無法取得理想績效的一大原因,那就是無條件認為最近幾年發生的事,必定會在無限的未來持續發生。

2017.05.08 想投資陸股?巴菲特警告像賭場、蒙格讚便宜且前景俏

想投資陸股?巴菲特警告像賭場、蒙格讚便宜且前景俏

在上證參考指數瀕臨年線關卡之際,美國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上週六(5月6日)在波克夏海瑟威(Berks

2017.02.17 股神、投資大師致富關鍵》為何天天在辦公室盯盤的人,反而更不容易從股市賺到錢?

股神、投資大師致富關鍵》為何天天在辦公室盯盤的人,反而更不容易從股市賺到錢?

近期台股大盤從農曆春節結束後就持續攻高,目前則在歷史高檔區之上徘徊,甚至有許多投資人樂觀的預測2017年上半年台股上萬點指日可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