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技術面
436筆搜尋結果
2021.04.27 影片》鋼鐵跟航運,哪檔分數高?楊忠憲說:「選OO比較好!」

影片》鋼鐵跟航運,哪檔分數高?楊忠憲說:「選OO比較好!」

技術面在選擇買賣點有多好用?楊忠憲老師的名言是:「技術面對了,宏達電也敢買,技術面不對,台積電也買不下手!」如何看出技術面的買賣點

2021.04.26 進場搶世芯-KY反彈可以嗎...一張圖秒懂,為什麼散戶一進場就虧損?

進場搶世芯-KY反彈可以嗎...一張圖秒懂,為什麼散戶一進場就虧損?

我說過,有些錢不能賺,尤其是像世芯這種在刀口上的錢,即使你祖上有德讓你搶到價差,你的整體報酬還是負的,因為,股市裡的報酬不只是錢,

2021.04.06 50元股票可能漲到80元或跌到40元,該進場嗎?別急!先用1招分析,符合條件再買才能賺!

50元股票可能漲到80元或跌到40元,該進場嗎?別急!先用1招分析,符合條件再買才能賺!

e式低買高賣的交易模式:拉回買進才能將獲利極大化買進股票的策略到底是要選擇「突破買進」還是「拉回買進」?相信這個問題會讓交易者在操

2021.03.23 影片》海運傳產變飆股,接下來怎麼看?

影片》海運傳產變飆股,接下來怎麼看?

太陽能、航運、水泥、塑化成為主流,電子股還有機會嗎?大盤又要怎麼看?來聽聽楊忠憲老師從技術面分析的看法吧!更多「Smart智富」投

2021.03.17 影片》海運再度啟航!要創新高還是逃命波?

影片》海運再度啟航!要創新高還是逃命波?

海運要再度啟航了嗎?還是逃命波,要提醒船客們快下船?今天再來聽聽楊忠憲老師對從技術面分析的看法吧!「K線求生指南」訂閱解析技術面的

2021.03.12 6檔昔日股王,如今股價都腰斬…打破投資高價股迷思,「買股王,對財富累積沒太大幫助」

6檔昔日股王,如今股價都腰斬…打破投資高價股迷思,「買股王,對財富累積沒太大幫助」

我們從小學算術,1+1=2,3+5=8,也知道在數學裡,10>1是最簡單不過的道理。但是,在股票市場,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;甚至,我

2021.03.03 影片》航空股、海運股如何從技術面看走勢?

影片》航空股、海運股如何從技術面看走勢?

大盤怎麼了?是多頭行情的正常回檔嗎?還是要一路南下的警訊?今天楊忠憲老師還加碼小學堂,教你如何辨識自己的交易週期以及股票的輪動週期

2021.03.03 5G ETF正熱,該買進00881嗎?達人:沒有完美的ETF,特色也可能成為它的致命傷

5G ETF正熱,該買進00881嗎?達人:沒有完美的ETF,特色也可能成為它的致命傷

參賽同學重押00881就在上一週,我們「大小錢鼠家教班」舉辦的「選股擂台賽」裡,出現了一檔大家都沒有想到的參賽標的——國泰台灣5G

2021.02.24 2021投資展望》美元恐繼續弱勢,台股多頭列車可望再續行!

2021投資展望》美元恐繼續弱勢,台股多頭列車可望再續行!

觀察指數趨勢的同時,筆者一定會把一個指標當成最重要的參考依據,那就是「美元指數」。什麼是美元指數?美元指數是透過6個主要外匯計算出

2021.02.24 沒經歷2次大空頭,別說你懂投資!再厲害的分析都可能失靈,想當高手勢必要經過3階段…

沒經歷2次大空頭,別說你懂投資!再厲害的分析都可能失靈,想當高手勢必要經過3階段…

一般來說,資金的潮汐對於中長期的資產配置決策來說,至關重要。而市場心理的擺盪所造成的波浪,或許對於中長期資產配置者來說,僅是加減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