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筆搜尋結果
2021.08.20 想從房子拿一筆退休金、又不想把房子抵押給銀行?「留房養老」計畫幫你完成退休願望!

想從房子拿一筆退休金、又不想把房子抵押給銀行?「留房養老」計畫幫你完成退休願望!

退休後就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做?你其實可以有另類的思考,據「安可人生」這篇報導:租一個退休的人吧!瑞士銀髮再就業平台正夯,蘇黎世起家的

2021.08.12 50歲被公司資遣才被迫做退休規畫?資深理財顧問:這6件事決定你的老後生活!

50歲被公司資遣才被迫做退休規畫?資深理財顧問:這6件事決定你的老後生活!

毅信本來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業務主管,薪水不錯、生活也蠻愜意的,卻沒想到公司人事改組,他突然被資遣了。他才50歲就面臨提早退休的處境,

2021.07.23 美國首位億萬富翁的致富關鍵,竟是我們常聽見的2句話:免費的最貴、不要強出頭

美國首位億萬富翁的致富關鍵,竟是我們常聽見的2句話:免費的最貴、不要強出頭

經常聽到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這句話,有錢人對於投資理財自有一套獨特見解,像是「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,窮人則一直想著要變得有錢」

2021.07.15 一流公司的成功因素是什麼?BCG頂尖顧問:成為贏家是源於技巧和運氣的結合…

一流公司的成功因素是什麼?BCG頂尖顧問:成為贏家是源於技巧和運氣的結合…

了解回歸平均值能提醒我們,最後結果來自技巧或運氣。也能讓我們明白,技巧和運氣在特定結果中發揮的作用。這點很重要,原因如下:1.有助

2021.04.22 不勞而獲會更幸福,還是毀了子女的人生?看看別人的財產如何規畫!

不勞而獲會更幸福,還是毀了子女的人生?看看別人的財產如何規畫!

在這篇報導:中提到:父母搭飛機失事,留下鉅額保險金,兒子當年未滿18歲,死亡賠償金得由法定監護人親戚代管,結果此親人沉迷大家樂,一

2021.04.09 信託不是有錢人才需要!留愛不留怨,你一定要懂的5個信託QA

信託不是有錢人才需要!留愛不留怨,你一定要懂的5個信託QA

談到信託,有些人可能認為那是有錢人的專利,我的錢也不多,幹嘛還需要信託。事實上是很多人有需要,只是多數人對信託不懂,不知道如何利用

2021.01.06 「好的進場點」是成功獲利第1步!秒看懂2種成交量型態,找出技術面的最佳買點!

「好的進場點」是成功獲利第1步!秒看懂2種成交量型態,找出技術面的最佳買點!

K線型態學:透過簡單圖形找出「規律」技術分析的2大分類:指標、型態,其中最主觀的分析方法就是K線型態學,由K線圖中觀察價格走勢,因

2020.12.18 成功的人愛閱讀、夜貓子創意多?其實這些心理測驗,沒告訴你的背後意義是…

成功的人愛閱讀、夜貓子創意多?其實這些心理測驗,沒告訴你的背後意義是…

我們大概都讀過一些有趣的研究,比方說:辦公桌凌亂的員工比較有創造力、有運動習慣的員工績效較佳、夜貓子型的員工比較適合創意類型的工作

2020.11.23 檢視有錢人不會做的理財決定!別讓「投資過度自信」,成了你理財路上的絆腳石

檢視有錢人不會做的理財決定!別讓「投資過度自信」,成了你理財路上的絆腳石

「天啊!怎麼會這樣?」《理財盲點:有錢人不會做的13件理財決定》此書一開始的前言,就從「高度自信於身體狀況而不規畫保險」、「高度自

2020.11.16 買錯股票不甘心放、抱到飆股卻早早下車?用3個箱子低買高賣,看K線成功獲利11萬!

買錯股票不甘心放、抱到飆股卻早早下車?用3個箱子低買高賣,看K線成功獲利11萬!

一筆成功的交易,需要完整進出場的訊號組合出一套有效的策略,隨著網路資訊發達與App選股盛行,普遍投資人都很會選股,卻不懂得系統化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