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筆搜尋結果
2022.08.26 不論何時開始都不晚!成功存到錢的3個口訣:記帳、存錢、定期定額買ETF

不論何時開始都不晚!成功存到錢的3個口訣:記帳、存錢、定期定額買ETF

「學姊,現在東西愈來愈貴,薪水一動也不動,感覺自己都在做白工。」學妹傳訊給我,訴說著她的無奈。
「北漂很辛苦啊!有考慮回來嗎

2022.04.01 抓出害你存不了錢的原兇!白衣天使:每月結算「隨手消費」金額,第2個月馬上存到錢!

抓出害你存不了錢的原兇!白衣天使:每月結算「隨手消費」金額,第2個月馬上存到錢!

「學姊,我記了1個月的帳,發現了可怕的事實!」手機上突然跳出訊息閃爍著。
「怎麼了?分享一下吧。」我回。
「我1個月竟

2022.03.08 存錢沒有那麼難,做好這3件事,1年後你也能有1小桶金!

存錢沒有那麼難,做好這3件事,1年後你也能有1小桶金!

學姊:「我是某大醫院安寧病房的護理師,已經工作2年,身上沒有學貸,之前因為工作壓力大沒時間理財,現在2年約到了,我想轉換跑道,才發

2022.01.17 小護士年紀輕輕罹癌,這份保險直接理賠100萬...保險要買在刀口上,這3種險絕不能少!

小護士年紀輕輕罹癌,這份保險直接理賠100萬...保險要買在刀口上,這3種險絕不能少!

「你記得之前在我們單位的小學妹嗎?」聊天中同事突然提起。

「記得啊!印象中她話少少的,總是低著頭走路,穿著一身黑色

2021.10.29 心情不好就狂買,反正刷卡可分期?白衣天使勸:現金付3000跟刷卡的感覺不一樣!

心情不好就狂買,反正刷卡可分期?白衣天使勸:現金付3000跟刷卡的感覺不一樣!

「最近上班壓力好大,想不想出來逛啊!」「我記得你上次才跟我說買了C牌的名牌包,說是犒賞自己的禮物,這次逛街是要買什麼?」「我想花錢

2021.06.28 防疫險跟疫苗險真的很重要嗎?白衣天使勸:真正的治療,你本身的醫療險保障才是重點!

防疫險跟疫苗險真的很重要嗎?白衣天使勸:真正的治療,你本身的醫療險保障才是重點!

「學姊,我們單位現在改為專收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之前500元的防疫險我沒買到就停售了,現在市面上的防疫保單我有買,但是感覺額度不太夠

2021.06.03 因疫情影響股票賠錢?給韭菜新手的良心建議:準備好緊急備用金,不要壓身家買明牌

因疫情影響股票賠錢?給韭菜新手的良心建議:準備好緊急備用金,不要壓身家買明牌

「學姊:我男朋友股票融資融卷全押在電子股,最多賺了100多萬元,結果疫情消息一來,整個崩盤,男朋友雖然傻眼但是捨不得砍單,結果現在

2021.02.03 小護士月薪5萬,身上有學貸、還要付家用2萬,如何理財?

小護士月薪5萬,身上有學貸、還要付家用2萬,如何理財?

「學姊你好,我是去年剛畢業的學生,工作不滿1年,但是身上學貸還很重,大約60萬,家裡也需要我幫忙,如果想投資的話,會不會比較吃力?

2020.11.16 工作1年只能存3萬?爸媽都傻眼...小護士傳授3方法,存下人生第1個10萬元!

工作1年只能存3萬?爸媽都傻眼...小護士傳授3方法,存下人生第1個10萬元!

「學姊,要如何有效率的規畫分配自己的薪水?我每個月的薪水下來之後,扣掉平日需要的固定開銷,如房租、水電、手機網路費、保險、油錢之後

2020.04.01 小護士萬點解定存買金融股,股災賠掉10多萬...給新手:千萬別在萬點賭身家

小護士萬點解定存買金融股,股災賠掉10多萬...給新手:千萬別在萬點賭身家

這幾個禮拜金融市場動盪不安,突如其來的黑天鵝群聚而至,降落在平日無波的池塘中,頓時只見水花四濺,還來不及看清發生什麼事,美國道瓊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