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筆搜尋結果
2023.09.18   文德站小坪數屢創完銷,「碧湖文森」接棒登場!

文德站小坪數屢創完銷,「碧湖文森」接棒登場!

內湖科技園區擁有眾多科技公司總部,龐大的就業人口是文湖線上西湖、港墘、文德、內湖、大湖公園5站「正內湖房市」的購屋主力。市場人士指

2023.09.15 勞退自提是什麼?怎麼做1年可省下1440元所得稅?勞退自提優缺點大公開!

勞退自提是什麼?怎麼做1年可省下1440元所得稅?勞退自提優缺點大公開!


在每月發薪時,政府會強制雇主幫勞工們負擔部分退休金,但您知道您自己也可以進行勞退自提,加快退休金的儲蓄額度,也能讓將來有更

2023.08.22 手上有筆錢,該先買房還是買股?從回測20年數據找答案:買房、買股賺得竟然差不多?

手上有筆錢,該先買房還是買股?從回測20年數據找答案:買房、買股賺得竟然差不多?

買房好還是買股好?股市、房市一直以來都有個爭辯,投資股票成功認為先累積股票,先買房就會失去資產流通性。支持先買房的人,則因為房價跟

2023.05.18 各國央行升息下,全球房價自50年高點回落!房市將迎向泡沫化?

各國央行升息下,全球房價自50年高點回落!房市將迎向泡沫化?

根據SavillsResearch 2020年的資料,房地產與債券為全球資產市值排名前2名,M平方也在金融風險系列五提到,自全球央

2023.05.05 你現在存的100元,20年後恐剩56元價值...投資達人:即使不求賺大錢,但至少要「抗通膨」

你現在存的100元,20年後恐剩56元價值...投資達人:即使不求賺大錢,但至少要「抗通膨」


「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,想要賺得更多,就要付出更多時間、勞力、心思等,才能換取更高的報酬。投資相對也是,想要獲利更多,得

2023.05.02 該買房還是租屋?給35歲以下年輕人的真心建議:先投資,留一桶金幫你分擔房貸

該買房還是租屋?給35歲以下年輕人的真心建議:先投資,留一桶金幫你分擔房貸


許多年輕人剛出社會,若是到比較遠的地方工作,尤其是離開家到外縣市,剛開始應該是租房子,但如果有打算長期在此城市定居工作,或

2023.04.11 銀行不說的事》為什麼該選長年期房貸?理財達人教你這樣算:房貸根本不需要還完!

銀行不說的事》為什麼該選長年期房貸?理財達人教你這樣算:房貸根本不需要還完!


近幾年的房價飆漲速度之快,令許多人必須要申請30年甚至40年的房貸才有辦法購買房子,但想到要揹著30年~40年的房貸,就讓

2023.03.10 只靠繳房貸存房子,沒有其他資產,房子夠不夠當未來的退休金?

只靠繳房貸存房子,沒有其他資產,房子夠不夠當未來的退休金?


前陣子收到一位網友的私訊詢問,他的月收入約7萬多元,可是他是月光族,幾乎沒有辦法存錢投資股票,因為他每個月要繳約4萬塊的房

2021.11.02 疫情後房市增溫,全球買家64%看漲房價

疫情後房市增溫,全球買家64%看漲房價

房產顧問公司萊坊調查後今天指出,全球買家在購屋意願、價格走勢、加價幅度方面態度轉為積極樂觀,其中64%買家看漲房價,顯現在疫情趨緩

2021.01.19 房貸大戰持續開打!房貸年限選擇多,到底長期好還短期佳?2張圖一次算給你看!

房貸大戰持續開打!房貸年限選擇多,到底長期好還短期佳?2張圖一次算給你看!

房市熱、資金多、利率低,最近各家銀行的「房貸大戰」也跟著開打啦!佑佑要來跟大家討論:「到底房貸年限,選短還是選長比較好?」雖然現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