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周財富網 失能險
65筆搜尋結果
2021.11.26 才剛退休卻發現罹患末期腎病變,還能申請勞保給付嗎?只要「順序對了」,就能多領一筆!

才剛退休卻發現罹患末期腎病變,還能申請勞保給付嗎?只要「順序對了」,就能多領一筆!

一名勞工去年滿65歲辦理離職退保,正準備開啟悠閒的第二人生,卻沒想到近期發現自己罹患「末期腎病變」,成為須終身洗腎的患者,還沒開始

2021.09.08 該買儲蓄險還是存股票?存700張金融股夫妻:讓股利幫你繳保費,不好嗎?

該買儲蓄險還是存股票?存700張金融股夫妻:讓股利幫你繳保費,不好嗎?

粉絲提問:
不好意思想請問孫大/孫太若是打擾了的話,就請忽略我(題外話)實在困擾我了,前2年在吵說儲蓄險利率要降趴,那時的我

2021.05.18 沒買到防疫保單怎麼辦?夏韻芬教你先檢查「現有保單」!

沒買到防疫保單怎麼辦?夏韻芬教你先檢查「現有保單」!

Q:台產防疫保單之亂終於結束,用500元換10萬元,乍看下似乎不錯,再加上這張防疫保單簡單好懂、保障額度高,導致很多人一窩蜂在搶,

2021.05.18 「金曲歌后」詹雅雯驚傳帕金森氏症!台灣約4萬人罹患,除注意健康,也別忽略風險預防!

「金曲歌后」詹雅雯驚傳帕金森氏症!台灣約4萬人罹患,除注意健康,也別忽略風險預防!

「金曲歌后」詹雅雯日前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短時間內已暴瘦8公斤…。許多人對此一疾病不甚了解,好似離我們很遠很遠,其實

2021.05.17 自動續保≠保證續保!搞懂兩者差異,避免隔年被保險公司拒保窘境

自動續保≠保證續保!搞懂兩者差異,避免隔年被保險公司拒保窘境

買保險最怕理賠後,保險公司拒絕續保,不少人擔心身體狀況愈來愈差,或是前一年理賠申請次數太多、理賠金額過高隔年不予承保,選擇了自動續

2021.04.13 幫孩子投保,只要年繳1萬元,保障700萬!壽險非最主要,重點是這6大附約!

幫孩子投保,只要年繳1萬元,保障700萬!壽險非最主要,重點是這6大附約!

4月4日是兒童節,有小寶貝的家長,你幫孩子規畫保險了嗎?你心有餘力不足,奶粉、尿布、安親班已經花費許多,無力再負擔年繳好幾萬元的保

2021.04.07 用「先保大、後保小」原則,買足5大險種只要年繳1萬元,保障卻有1000萬元!

用「先保大、後保小」原則,買足5大險種只要年繳1萬元,保障卻有1000萬元!

3月29日是青年節,20歲~40歲沒有子女的青年上班族,保險應該如何規畫呢?依據「先保大、後保小」的原則,建議優先投保「1次理賠百

2021.04.02 歷經3年不發片、靠吃老本過日子,殷正洋:靠3招累積資產

歷經3年不發片、靠吃老本過日子,殷正洋:靠3招累積資產

清亮厚實又有一股浩然正氣的歌聲,是殷正洋最鮮明的特色,而也因他勇奪金鼎獎、金鐘獎,以及三度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「三金歌王」紀錄,讓

2021.01.27 保單停售,該趁機加買或解舊買新嗎?且慢!先觀察自身需求,才能兼顧保險與財務!

保單停售,該趁機加買或解舊買新嗎?且慢!先觀察自身需求,才能兼顧保險與財務!

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現況與計畫,但危機就是轉機,機會總在絕望中產生。回顧這一年,我們深刻體會到「超前

2021.01.18 「身上有10萬定存,現在能投資什麼?」真心建議:不要拿緊急預備金來賭博!

「身上有10萬定存,現在能投資什麼?」真心建議:不要拿緊急預備金來賭博!


「你好,我身上有一筆10萬元的定存,最近想拿來投資,不知道您有什麼建議?」一位朋友詢問。「這筆錢賠掉可以嗎?」我第一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