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骨文財報、展望合市場預期 惟盤後股價大跌4%

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,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,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,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,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,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。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,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。

儘管第 3 季財報獲利超過預期,並且提供了符合預期的展望,但甲骨文股票 (ORCL-US) 在週四 (14 日) 的延長交易中下跌多達 4%。

甲骨文第 3 財季每股獲利 87 美分,高於分析師預測的每股獲利 84 美分。營收 96.1 億美元,高於分析師預期的 95.9 億美元。

甲骨文表示,在 2 月 28 日結束的第 3 財季營收較上年同期下降 1%。

在展望方面,甲骨文財務長 Safra Catz 表示,該公司預計第 4 財季的每股獲利為 1.05 美元至 1.09 美元,不包括特定項目,而營收將持平至 2%。根據 Refinitiv 的統計,分析師估計甲骨文每股獲利 1.05 美元,營收下降 1%。

CEO Mark Hurd 週四在電話會議上表示,在最近一季,甲骨文收購了 Fair Isaac,Gap Stores 和 Jo-Ann Stores 的業務。聯合創始人 Larry Ellison 指出,不少「大學研究單位」的雲端提供商由亞馬遜網路服務轉向甲骨文,因為節省不少機會成本。

甲骨文股價在過去一年上漲 1.4%。

  • 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