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F

連臉書都改名叫「Meta」,元宇宙(Metaverse)好夯!想參與元宇宙商機,目前有ETF一次打包嗎?有2檔ETF:
1.The Metaverse(METV)(原代號為META,2022.1.31更名為METV)。
2.富邦元宇宙(00903)。

這2檔是目前掛牌的元宇宙ETF,前者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掛牌、後者在台灣,成分股中很多是大家都認識的大公司,如臉書、輝達、微軟、蘋果、亞馬遜、還有推出《魔獸世界》的動視暴雪!

台灣的企業也有出現在裡面喔!METV ETF持有台積電(2330)、00903有宏達電(2498),不過,就只有這2檔啦!如果想要自組台灣版元宇宙ETF,可能還是要等元宇宙慢慢商轉,才能發現更多的相關廠商。

提醒大家,想要參與元宇宙商機,最好搞懂元宇宙在做什麼、趨勢和願景等,不要盲目跟風喔!

延伸閱讀
台積電現在還能買嗎?身價數千萬富媽媽算出「明年價格」:這3年買入的人,都會得到好報酬
2022恐是大波動年,投資如何持盈保泰?理財教母林奇芬建議3層樓投資法為佳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