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

你是否常常被市場上下波動給情緒綁架,焦慮盯盤心情忽上忽下?每天股市財經媒體資訊5成以上是毫無價值的雜音,因此,在實戰操作上,需要有自己判斷的訊號。

本篇文章將龐大的股票資訊化繁為簡,以簡易圖文教你Efron實戰操作判斷訊號,期許讀者可以懂得運用有限時間,以最高效率奠定財富基礎。

資料來源:Efron成長股實戰教學

資料來源:Efron成長股實戰教學

資料來源:Efron成長股實戰教學

股市基本頻率是每年至少會有超過1次的暴跌,無論股票或期貨交易邏輯都一樣。

這次圖文教學,將回測大量支撐方法套用在「台指期貨的實戰判斷」,拉回買進承擔部位風險較小,判斷錯誤可以迅速認賠,特別是加權指數量縮狹幅整理階段,可以減少犯錯的機率,如果你常常追高殺低,不妨把這次方法學起來吧!

註:本文所提供資訊僅供參考,並無任何推介買賣之意,投資人應自行承擔交易風險。

本文獲「Efron成長股實戰教學」授權轉載,原文:【技術指標】K棒回測大量支撐買進,教你低買高賣的量價教學!

延伸閱讀
如何投資股票才能賺錢?把握主升段4階段+控制報酬風險比,1個月成功獲利44%
跟上題材、營收創新高的股票有多狂?打入特斯拉供應鏈,這檔電池供應商股價10月大漲39%

作者簡介_傅鈺國

精通股票、選擇權、期貨、海外期貨等交易操作,曾獲獎許多國內實戰券商交易競賽、及台灣第六屆權王online。現任CMoney財經專欄作者。身為理工科背景出身,勇於嘗試金融領域,擅長短、中期交易策略 ! 正在建構未來在交易系統雛型,往財務自由邁進!──「人最大的恐懼不是怕自己不夠好,人最大的恐懼是怕自己太好。」這句話讓我在股票和期貨市場,認真對待每筆交易!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