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F

航運股漲不停,很多人以為自己沒買到船票,但其實,因為這幾檔航運股市值大增,像長榮在7月1日就躋身為台股市值第4大,所以不少市值型的ETF在調整持股時,也將這些航運股納入。

目前有哪些ETF包含航運股呢?「Smart智富ETF研究室」將:裕民(2606)、慧洋(2637)、台航(2617)也一起納入,幫大家整理出來,發現目前共有10檔ETF包含航運股。

元大台灣50(0050)、富邦台50(006208)、元大高股息(0056)都在名單之內喔!

而且其中還有一檔ETF持有21%的航運股!快來看看你自己是不是隱形航海王!

最後提醒大家,畢竟航運股已經漲了很多,操作難度也增加很多,若沒把握,不要隨便上船,免得暈船😵
或真的、真的很想參與,可以用零股小額或用ETF,分散風險喔!

延伸閱讀
為什麼疫情愈嚴重,股市愈漲?樂活大叔施昇輝:2個原因,投資人應該進場!
筆電缺貨潮,廣達現在可入手嗎?艾蜜莉:10項體質檢驗後,需留意這項指標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