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

近10年來,在市場長期走多的格局下,存股法已成當今的台股最受歡迎的投資方法之一,各種存股法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亦隨著時間出現不少與時俱進的變形存股法,不再只是單純的存個股,ETF也漸成為熱門的存股標的;同時存股也不再只是傻傻存、無腦存,更加入了不少篩選與汰弱留強的機制,畢竟若努力堅持下的「存股」最終卻變成「存骨」,那心情可不是單單「悲劇」兩個字就足以形容。

那要如何做才是「存對股」呢?先前「Smart智富」團隊在<存股名單》殖利率5%以上,50元以下高殖利率績優股名單出爐!>文中,有提到篩選存股標的常見的6大指標,分別是符合「現金殖利率>5%」、「連續10年都有發放現金股利」、「近5個交易日成交量>100張」、「近10年營業利益率平均>10%」、「近10年股東權益報酬率平均>10%」及「股價便宜」,詳細內容可點上述連結回去複習唷!

以下為最新一期的銅板價存股名單:

銅板股存股名單,將會在每月月底左右,將依照先前同樣的6大選股標準進行月更新,喜歡銅板價存股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!

本文僅供研究參考,並無推薦進出之意。

延伸閱讀
金融海嘯也曾大賠65%,45歲財富自由工程師:存股成功關鍵在3點
本金不到5萬元,也能月月領息,用「ETF搭配台積電」,1年領12次股利!-Smart智富ETF研究室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