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「跟老闆開會,我來不及買股票,都漲上去了啦!」、「媽,快來幫我簽聯絡簿!明天要帶美術課的材料!」、「老公,我等下要去買兒子上課用的水彩筆,明天便當就交給你準備囉!」現代人生活忙碌,許多人白天上班會議、簡報緊緊相連不間斷,下班還要接著照顧一家老小,整天下來,能抽空看股市的時間少之又少。

不想因時間有限或突發事件打斷你的股市投資路,就需要更好用的下單神器。一個好用、易上手而且完整的看盤下單軟體,更讓投資人事半功倍、贏得先機。群益金鼎證券提供的行動贏家APP,不僅給予投資人最完整的技術與籌碼資訊,它直覺好用的下單介面,更給予投資人精準快速的下單體驗:

超光速下單,下單2步驟就完工,講直覺重效率

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,看好一檔個股,盤算好合理的價位,卻因手速跟不上想法、輸入太慢,所以錯過了下單時機、沒買在理想價位或是不小心被套住?

為讓投資人買得準、買得快,群益金鼎證券的行動贏家APP,特別設計「超光速下單」功能,將買賣按鈕設計在五檔量價的左右兩邊,中間紅線則是最新撮合的價位,讓你一看就知道最接近成交價上下的5個價位。投資人可直接在手機畫面左邊點擊選擇的買價後,再按一次確認,就直接委託;如果要取消,也可以立刻一鍵取消。

此外,若將手機橫放,還能搭配其他量價指標,如五分K或1分K,對照技術線圖直接下單,這是市場上別人沒有,只有行動贏家APP才有的獨家功能。

行動贏家超光速下單可橫向使用,同一畫面可操作買賣及觀看技術指標,操作更簡便。

MIT觸價單,即使不看盤,也能自動執行買賣在理想價位

「中信金如果到21塊我覺得很合理,想要多買幾張;台積電我覺得有機會到600塊,到了我就要把手中部位賣出,但是實在沒時間天天盯盤怎麼辦?」

現代人雖手機不離身,但總有無法隨時看盤的場合,你是否曾發生過,手上有檔個股想賣,但又不能時刻盯盤,好不容易趁空檔拿起手機,才發現價格曾到目標價又回跌,獲利成為一場空?

為滿足投資人可能長時間無法看盤、又想交易的需求,行動贏家APP特別設計「MIT觸價單」功能,只要個股來到買進、賣出的條件,就會直接送出委買委賣單,還可設定長效功能。例如投資人看好一檔金融股想買進,但連續3天陪家人出遊無法看盤,就可以限價設定觸價條件與買進張數,以及起迄的時間,只要這3天價格觸發此一條件,「MIT觸價單」就會自動幫投資人送出委買單。

行動贏家MIT長效單,可設定觸發價大於等於或小於等於特定價格,觸發後即會自動下單,效期最長可設一個月。

這個功能也適合個股箱型整理時,可預先設定好支撐與壓力的位置,讓它自動執行、區間操作,在你設定的理想價位中波段操作,最長時間可設定到一個月。

除了上述介紹的兩大功能外,群益行動贏家APP更有二擇一、時間出清移動停損、多次IOC……等多項專為忙碌投資人所設計的功能,讓您交易免盯盤,下單更輕鬆!

立即下載,群益行動贏家APP>>>
即日起到12/31,新開群益證券戶並使用行動贏家下單,300元獎勵等你拿>>>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