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

新冠肺炎(COVID-19)本土疫情自2021年5月升溫以來,完全翻轉台灣人的生活日常,工作、休閒、學習都變成居家,雖自7月初開始疫情慢慢降溫,確診人數從3位數變2位數,但未來與疫情共處的生活已成為日常。


疫情讓M型社會崩壞,保險多功能性成為民眾關切要點

而且疫情讓企業營收下降、獲利變薄,嚴重影響個人與家庭經濟,讓個人創富、累積資產的速度不進反退,商周集團總經理朱紀中就表示,疫情打亂很多人的原有規畫,也讓M型社會兩端的人增加,而中間的中產階級消失。為了避免往M型的兩端移動,最好的策略就是做好資產配置,讓現金不斷鏈,資產不會因疫情而產生嚴重減損。

所以民眾該怎麼做才恰當?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認為,疫情除了讓大家更認知保險保障的重要性,也了解必須選擇透過保險的穩定性,來增加資產的風險抵抗力。以友邦人壽最近推出的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為例,即提供民眾創富傳富多重功能,守護保戶的一生與後代。

放大保額創造倍數效益,保單借款功能成為創富神隊友

在人生創富階段,最怕風險來攪局,拖慢資產累積的速度,甚至成為創富路上的破口,因此金融工具的槓桿效應能加速財富的創造。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可讓保額透過保險槓桿特色,創造倍數效益的身故保險金,且投保金額最高可達1000萬美元,相當於3億台幣。

此外,在個人創富創業路臨時有資金急需時,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的保單借款功能,也能化身為「創富神隊友」,作為緊急預備金維持保戶最基本的生活水準,降低因資金短缺而焦頭爛額、擔憂不已的風險。

讓保額隨人生階段調整,指定身故受益人分期給付讓傳富更有條理

而在保障上,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為終身壽險,能提供最長期的保護,另外也具有市場上罕見的「增加保險金額選擇權」,在契約有效期間內,被保險人於申請時之保險年齡未達六十歲者,無論是結婚、子女出生後的第1個保單週年日前後三十日內,或每滿5年的保單週年日前後三十日內,都可申請增加基本保額,每次最多25%,累計最高100%。

這些是創富過程中,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提供的保障與功能。人生到了守富與傳富階段,與創富時期想得、要得不一樣,但保單一樣能提供更貼切的守護。侯文成表示,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身故保險金還能選擇10年或20年分期定期給付,為後代創造有秩序的資產傳承,也能保障受益人、家人與子女的生活。

創富沒有捷徑,必須認真投入、長期努力,而守富與傳富更要有策略,才能讓資產隨個人心意與想法,用來照顧最想照顧的人,「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能陪伴保戶走過人生不同階段,真正讓財富留存也傳承。

了解更多>>>友邦人壽創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
危機下的致富秘訣!>>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zfKUk6d00&t=86s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