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

在眾多美元資產中,保單是民眾常見的選擇工具之一,它能幫助保戶完成基本保障、多元資產配置、資產傳承等人生各階段不同目標。

放大保障、資產傳承、照顧家人

以美元計價的壽險,相較於台幣保單,在相同的保費投入下,能獲得較高的保障、較快累積資產,只要妥善規劃,便能幫助保戶累積退休金,進而透過指定受益人的方式,順利傳承資產,但仍須注意匯率等相關風險。若擔心受益人領到一整筆身故保險金未能妥善運用以致短時間花光,客戶可選擇分期定期給付功能,將身故保險金以分期給付的方式,年年給付給受益人,將辛苦打拼累積的財富以最安心的方式傳承給下一代,達到強化資產、順利傳承與照顧家人的目的。此外,若被保險人符合保單條款定義之生命末期狀態,可向保險公司申請提前給付「生命末期提前給付保險金」,充分發揮保單功能。現在市場最夯的保單類型是利率變動型保險,因為除了保單原有給付外,還有機會享有「增值回饋分享金」,隨時間加乘資產累積效果,達到守富、創富、傳富的三重目的。

【中國人壽助您積富、守富、傳富】

延伸閱讀
青壯年,別以為風險很遙遠,保障,是你的美好人生起手式
美元仍呈弱勢,用美元布局資產正是時候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