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後疫情時代,上班族轉職求穩定發展!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,因為疫情讓高達8成9的上班族起心動念想轉職。為了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幸福企業,在轉職的方向上有6成2的上班族想要跳出原本的舒適圈,挑戰不同產業的職務。無論是待在原產業還是轉職,除了薪資發展性,多元福利的項目,更是許多人求職的重要考量。

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鎢鋼銑刀廠,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PVD鍍層的銑刀廠「震虎精密科技」,其福利更堪稱業界第一,最令人羨慕莫過於「眷屬津貼」,依據公司規定,成為正式員工後,戶籍登記上的配偶每年可領12,000元;子女每年可領6,000元,從0歲領取至18歲,而且不限子女人數。公司每年提供員工健檢、免費供餐、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生日蛋糕/禮金、員工改善提案獎金、勞動節獎金、三節禮品等福利。

此外,國內網路資安龍頭廠商「零壹科技」,2020年不僅首次入榜快速成長一百強內第82名,並榮登快速成長營收十強第4名,公司有優於勞基法的休假,凡新人通過3個月試用考核即享有3天特休、3天不扣薪生理假、產檢假、陪產假、特休假、家庭照顧假、育嬰留停制度。實踐工作成就,更要開心樂活,零壹科技年資滿一年員工參加公司旅遊,可享2萬元旅遊補助金,公司員旅地點遍及日本黑部立山、北九州、北海道、北越雙龍灣、澳洲布里斯本、韓國首爾、釡山、中國上蘇杭等國內外景點。

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,為了讓上班族在轉職的過程中有依據,同時創造職場共好,推動有獲利的企業,以最好的福利來吸引優秀人才加入,1111人力銀行「幸福企業」票選活動已熱烈展開,不僅幸福企業投票能抽1萬,找到工作送1萬,分享活動還能抽1千元,歡迎各行各業的朋友踴躍參加,在牛年為自己「扭」轉乾坤,迎向職場新氣象。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