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想運動卻總有千百個怠惰的藉口,忍不住想:若是運動能換錢或兌換成禮物,那該有多好?聽起來彷彿不可思議的夢想,Qwalker把它實現了!只要走路累積點數,不需花一毛錢就可兌換多種好康,讓運動從此變得簡單有動力!

介面簡單健康小管家為你的運動加油打氣

隨著3C產品的發達,不少運動APP也應運而生,然而Qwalker與眾不同的在於主要針對從事健走的族群們,以及利用步數的累積來鼓勵平常比較少運動、或是年紀較長的長輩們,希望大家能夠藉由集點兌換獎品的方式,養成運動的習慣,多多走出戶外、找到健康。

Qwalker介面簡單,只要打開APP,每日活動步數、消耗卡路里、里程數一目瞭然,並清楚統計「每週活動量」、「每月活動量」。更便利的是,免去一大堆複雜的設定,甚至跑步或走路時也不需要特別打開APP,只要帶著手機或綁定裝置透過裝置導步數到手機同步資料,結束後就能透過手機內建的計步功能做計算。Qwalker裡還有個可愛的健康小管家Quokka,天天親切陪伴並關心運動的你,還會依據你的活動量為你加油打氣,十足療癒。

用雙腳輕鬆換好康,讓運動更有動力

至於大家關心的點數兌換,確確實實只要走路就可兌換Q幣!每日都有任務,完成每日任務就可以領取Q幣,步數累積達標升等拿獎牌,完成特殊任務再解鎖勳章獎勵。除了每日任務,另外還有成就獎勵,會根據總累積的步數給予獎牌勳章,步數累積的愈多,可以獲得的Q幣也愈多,就有機會拿到不定期吃、喝、玩、樂好康活動,從便利商店商品到下午茶兌換券應有盡有。

只要每天走路,且記得在每日打開 Qwalker App 重新同步步數資料加上領取任務Q幣,就可輕輕鬆鬆就可以等著兌換獎品!更厲害的是,除了兌換,還三不五時會有抽獎遊戲活動,用雙腳就能換到這麼多好康,再不好好運動實在對不起自己了!

走路好處多,累積財富不如累積健康

事實上,對於許多運動的新手來說,走路絕對是項入門的好運動。走路的好處不僅能減重、增加心肺功能、減緩骨質流失的速度、減少憂鬱的發生,還能夠藉由走路的同時,細細感受身邊的環境,可能是巷口的一棵樹、街邊的一朵花,都會讓你發現之前許多從沒注意的美好。

在這個疫情擾亂全世界秩序的同時,越發讓大家認識健康的可貴,也深深發現累積健康比累積財富更為重要。「要活就要動」不再只是口號,加上Qwalker提供的多重好康,就從現在起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吧!持續累積運動能量,讓獎勵賺飽飽,健康更是賺飽飽!

{DS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