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點新聞

保險市場日益艱鉅,興櫃尖兵公勝保經(6028)透過精準的商品策略定位與優異制度吸引人才加入,2019年創造每股盈餘(EPS)4.62元的佳績,總營收超過23億元。同時也大量吸引業務夥伴加入,人力成長較2018年成長近18%。

保險業發展已經從量變走向質變,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認為「育才+留才」將是公勝穩坐龍頭地位的勝出關鍵。因此,公勝除了在2019年與LIMRA(美國壽險行銷調研協會)簽約,開辦「GMTC公勝將官班」,2020年持續擴大教育訓練系統的深度與廣度,協助夥伴們提升競爭力。同時,也透過業界首創「i世代智能平台」,整合了業務+行政管理核心系統(eGolden);保經行動投保整合平台(mAgent);AI智能秘書(iSmart)等三大工具,協助業務員能更有效率地管理組織運作與提升工作效能,公勝保經已是行動投保合作夥伴最多(13家產、壽險)的保經公司。

公勝保經以離職後可以繼續領取原有個人及組織之保單續期佣酬(含FYC、年終、續佣、服務津貼、繼續率獎金)的終身佣酬制度,以及在職人員可傳承原個人及組織之保單續期佣酬;繼承人如登錄,可接任被繼承人原職位及所有組織新舊利益的世襲傳承制度,提供優質的創業平台,讓業務同仁的努力更有保障、成果不歸零、世襲傳承福澤子孫,以分享取代考核,共享整體規模經濟利益。

以公益型企業為使命的公勝保經除了長期贊助各教育機構外,更透過「相對提撥」與「公勝之子」專案,鼓勵業務同仁陪伴弱勢孩子們一起成長,2019年平均每位公勝同仁投身公益1.3小時,協力公司資助了28083位弱勢族群,徹底落實公勝保經創辦人蔡文俊董事長「公益型企業」的理念,啟發社會善的循環。

與您共好人生、同享未來的好夥伴>>>

{DS}